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夏天来了,失眠到了,你们可能会看到我越来越多的抱怨。
因为睡不着,想的也会多。
但是白天又特别困,还要干私活。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十二点睡睡到五点多就醒。
我想买安眠药已经快十年啦,十年前还想着要去做催眠,把所有痛苦的回忆给移除掉。不过,真的只是想而已。
至今我也都还没买过一盒安眠药。
关于睡眠,我觉得目前睡得比较好的一次是上半年去做胃镜的时候,巨量麻醉下去,什么都不知道,醒来后虽然还是昏沉想睡,但是到家就睡不着了。
至于生日。
十岁后,就再也没有在正确的点过过生日。甚至连麦当劳都不再给我过生日。
无论阴历阳历,我的生日总是会被人完美闪避。
也许是从小就羡慕身边别的小朋友生日那天能收到好多好多的礼物,自己的朋友无一例外都是如此。
而自己则延袭着家族的传统美德,生日那天的到货率基本保持着0记录。
感觉上二十三年,准确无误。
我至今印象最深的是,小学的某一个生日,我从奶奶家拿了那种十块钱一个的小蛋糕往公交站台走,在大桥上遇见了一个平日里玩得好的男生。他看到我手上拿的蛋糕,愣了愣,然后就问我:“你生日啊。”我点头,然后他就很不好意思的挠头,然后跟我说:“生日快乐。”我就“嗯”了一声向他道谢,他觉得挺尴尬的就先走了。他走了之后,我就在桥上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往车站走。
其实我历年补收到的生日礼物也不少,但是每年正日子的时候就是跟被诅咒了一样,很难有人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大多数都是:“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不过知道之后还能给我及时补个礼物什么的,我也是很美滋滋的。没错,就是说的你,给我发红包的姑娘。我觉得我是很讨厌别人不给我过生日然后问我生日怎么过的人。我母鸡啊,我又不知道正常的生日怎么过,印象里的都是开趴体和朋友庆祝之类的。但是我的生日就别想了。一般能记得我的生日的朋友连一桌麻将都凑不齐,大多数还是看了QQ空间提醒然后空间给我发个礼物。
哎哟,知足吧。
我对自己说,你有的时候看到谁谁生日还不发呢。
至于永远记不得我生日的青梅浅浅师弟我大徒弟看在你们平日里对我辣么好,我当然是原谅你们啦~
其实一般问我你要什么礼物的时候,我都不太好意思说,比如说昨晚上鱼头就问我要补个什么给我。
其实我想说星星手链或者茨球,但想想还是觉得不好意思。之前也是记得我胃不好要给我买暖手宝来着。不过,我是师兄唉,怎么能让师弟花钱呢(口嫌体正直)。
至于我爹妈……emmmmmmm,记不得我生日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呢……记得我生日为啥只给我打钱呢……你看我现在像缺钱的人么(像)。
不过要很谢谢姐姐啦,昨晚拿哥哥的钱请我次饭2333333
可悲可悲可悲可悲,一个每年生日都收不到贺文贺图的人。
嗯,你哪怕写首诗给我都好呀。
所以你看我辣么喜欢写生辰,看儿子们的生辰过的开心,我也有满足感。
我其实还蛮相信缺失的情感会在某些爱好的事物上被反复表现这种观点的。
虽然这样一看,我还真是缺太多了←_←
朋友中比惨大会第一名。

评论(2)
热度(4)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