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我只想说,一般关注我的人基本上都后悔了


从没见过我这种写一篇之后就开始不务正业的人。

比如,我其实超想写超想写修伞黄喻场合的《常旅客》胜于写《常旅客》的原耽,我甚至在脑子里都脑好了霸道总裁叶修怎么在纯情作家苏沐秋的劝说下拿卡乐比代替烟。蔡志忠式漫画家黄少天怎么取消原计划去追逐每一个商业精英喻文州出差的国家,怎么在秋日的暖阳里给喻文州画肖像,怎么在机场和喻文州一人一根pocky,最后一根含在嘴里等喻文州来吃。

但是...现实总是吃鸡的...

虽然被告知你还是休息一段时间比较好,但是作为一个无才无德无学历的三无大汉,我还是得马不停蹄的回来找工作以期十月份我爹妈上京看我的时候给我妈买鲍师傅吃。

还是得去写些具有商业附加值的东西去...

啊,这就是生活的无奈啊...

毕竟失业比失恋更可怕。

先拿一张贵船神社的夜景来糊弄一下你 @稔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河图《越人歌》里那种“沿途千盏灯火,描摹夜色,指引着传说”那种意境,至于表没表现出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嘛,在考虑要不要开个玩耍群...

想做设计,想做游戏一个人都太吃力了...

哎哟,我都用力二十多年了,怎么还是一个人?

评论(1)
热度(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