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AA求爱计划 6

节奏超出预期,喻队被移到了下一章里。

上班前我肯定是更不完了,还有将近一半没写呢。

唉,一如既往的糟糕。

主黄喻,副修伞

内裤指路:1 2 3 4 5

——————————————————————————————

6.

盯着快在门口僵成雕塑的苏沐秋盯了半天,叶修终于憋出了一个“靠”字

 “苏沐秋,麻烦你下次能不能不要丢三落四的。”

嫌弃地瞥了对方一眼,叶修叹了口气作扶额状。他微微压低掌心,好掩盖自己脸颊两侧发烧似的红。苏沐秋没有注意到对方脸上的异常,他保持一个姿势保持的太久了,现在他只想换个姿势跟叶修理论。

“叶修你这是做贼心虚。”

虽然就眼下的情况来看,叶修说的一点儿没错,但在习惯使然下,苏沐秋依然忍不住要抢白他一句。

明明错在自己还有理了你?

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叶修给了对方一个无力的眼神。

 “那还请沐秋大大下次能不能不要只穿着内裤就在家里跑?”

既然一条路不行,叶修就攻另一条,条条大路通罗马,反正苏沐秋也说不过他。

可苏沐秋却有自己反驳的理由:“喂,叶修,你不觉得你今天很奇怪么?三番四次叫住我不说话不说,现在居然还要管我在自己家里只.…..”

 “我怕你吓着沐橙。”

叶修冷不丁的截胡把爱护妹妹的十三香好哥哥苏沐秋堵的不行。嘴张在那半天也不知道该回一句什么,最后只能对天花板翻个白眼,鼻子里冒了个单音勉强同意对的观点。不过话虽在理同意归同意,气势上苏沐秋依然不愿输对方半分。

话怼不过叶修,我瞪他总行吧?

见苏沐秋吃了瘪却还一个劲瞪自己,叶修心里觉得有趣,就想借机逗逗对方,B市人调侃的劲儿也就来了,

“再说了,如果不是因为怕沐橙撞见,怕你这个做哥哥的丢脸,你这样在家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就你身上那几斤几两,还没成为职业选手前,不就已经被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了么?。

一边说着,叶修还一边上下打量着半裸站在那里的青年。眼神里的玩味,让苏沐秋下意识伸出双臂捂住胸口。

“叶修,麻烦你能不能要点脸。”

红着脸,苏沐秋嫌弃地看了对面不怀好意的人一眼。

“不能。”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对方的建议,叶修发出了无耻的笑声,“和沐秋大神在一起,我觉得我不必客气。”

朝天翻了个白眼,苏沐秋决定不和叶修继续贫下去了,反正也贫不过这京油子。多说无益,说多了,节奏都不知道被对方带哪去了。

 

没好气地看了叶修一眼,苏沐秋摆摆手示意对方哪凉快哪待着去,自己则转过身就要向卫生间走。

“沐秋。”

可刚踏出房门一步,叶修的声音就又拉回了苏沐秋的脚步。条件反射似的回头,苏沐秋就看到叶修那写着“我就知道”的欠揍笑容。

说到底是人欠啊。

暗暗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句,苏沐秋猛地转过头去。也不理身后叶修不停的叫自己,他自顾自赌气地往卫生间走去。

 “沐秋。”

他听见身后传来“吱啦”一声,紧接着便是他们那电脑椅的滑轮摩擦地面发出的声音。他听见对方沉沉的脚步声自身后传来,却没想到那脚步声突然变得急促起来。他注意听着身后的动静,揣测着现在的叶修离自己有多远,一时半会儿竟然忘记看自己走的到底还是不是去卫生间的路。

“喂,苏沐秋!”

在叶修大喊的那一刻,苏沐秋下意识向左转身想,想看看对方为什么突然叫住自己。可还没等苏沐秋完全把身子转过来,一阵刺鼻的烟味就呛得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下一秒,他就突然被一个大力拽住,反向转了一圈,还没等他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苏沐秋就跌进了一个满是烟味的怀抱。

胸与胸间的无缝连接,苏沐秋裸露的两点瞬间被叶修的黑T布料撩拨到凸起。他腾地一下脸就红成了煮熟的螃蟹,一股浓郁的五香味瞬间侵袭了叶修的鼻腔。

烟味被冲淡了,可康师傅红烧排骨方便面的味道又闪亮登场。苏沐秋试图推开抱着自己的人,试图摆脱这令人尴尬的境地,可无论他怎么挣脱,叶修都没有要松手的意思,甚至还将他抱得更紧。

 “喂,叶修你干嘛,耍流氓啊!”

万般无奈之下,苏沐秋只能厚着脸皮叫出声来,好让叶修主动松手。但他这一嗓子非但没能让对方松手,反而自己脑门上还狠狠挨了一记爆栗。

“靠,苏沐秋,你看清楚再说话好不好。”手指着桌角,叶修恶狠狠地回应道,“走路看路,小心桌角伤丁。”

“.…...”

看到叶修手指的地方,苏沐秋一下子泄了气。

好吧,又是他不对。如果没有叶修拦着他,估计心不在焉的自己此刻已经被送进医院看男科了。

 

“唔……谢谢……”

虽然不情不愿,但好歹叶修帮了他,苏沐秋终归还是服了软向对方道谢。

挑挑眉,叶修一时也没放手,眼里神色明显就在说:这就完啦?

苏沐秋瘪瘪嘴,不耐烦地瞥了对方一眼,用眼神问他:那你想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你是我朋友搭档兄弟床伴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你啦!难到我把你当兄弟,我还想上你么?

被苏沐秋眼神激活的信息量巨大的弹幕突然在叶修脑子里闪现,他一惊,抱着苏沐秋的手也一下子松开来了。

“怎么了?”

苏沐秋见叶修整个人呆愣愣的,忍不住出声问他。

叶修回望着面前裸的只剩下一条内裤的苏沐秋没说话,脑子里却已经给自己突然冒出的莫名其妙的念头作了答。

对,我就想上你。

 

“喂喂,叶修,你还有事么,没事我先洗澡啦。”

正准备转身,苏沐秋就又被身后一个大力拉进了怀里。

“有事。”

叶修低沉的声音在他沐秋耳边响起,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裸露的脖子上,搞得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苏沐秋看过一点苏沐橙私藏的小黄漫,所以他知道眼下他和叶修的尴尬情况吃不准就可能变成干柴烈火的大现场。是,他是喜欢叶修,可就算他喜欢叶修,他也没指望还没告白前就跟对方成为炮友。

 “喂喂喂,有事说事,别搂搂抱抱的。孤A寡A搂搂抱抱成……”

一把推开抱着自己的人,苏沐秋红着脸,用毫无威信的语调教训着叶修要保证思想纯洁。可他的话却在对方意味不明的笑里渐渐没了声。

他明白叶修那眼神什么意思:搂搂抱抱怎么了,咱两不是还天天同床共枕么?

对哦,搂搂抱抱怎么了,他们两A不是天天还……

靠,又被叶修带节奏了。

咳嗽了一声,苏沐秋决定赶紧把这事结束掉。

 “来来来,叶修,有话快说,我这还要洗澡的。”

单刀直入切入正题,打口仗连连败仗的苏沐秋怎么也不想搁这跟叶修磨叽了。

听苏沐秋这么一说,叶修也就收了玩笑的心思。咳嗽一声,他尽量让自己表现出随意。

“也没什么,就想问你一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下意识就警觉了起来。他不知道叶修要说什么,可他却能感受到对方信息素的不稳定。明明是个Alpha,可苏沐秋却对叶修那讨人厌的信息素异常敏感,这不,明明还未听见对方开口,他的心已经因为对方信息素的波动而砰砰砰跳个不停。死死盯着对方嘴型,苏沐秋心里既期望对方说些什么,又害怕对方说些什么。可是无论说与不说,这都是他和叶修终究要面对的事。

 

然而,他等了好一会儿,也没听见叶修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来。甚至,叶修连个“吱”都没说出来。

看对方好像还没酝酿好,苏沐秋松了口气,建议道:“那什么,叶修你既然还没有酝酿好感情想好要说什么,能不能先放我……”

“沐秋,你……喜欢我么?”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被誉为全职教科书的荣耀大神,兴欣战队队长叶修终于把这七个字三个标点说出了口。说完后,向来老脸皮厚的荣耀大神百年难遇的红了脸,甚至都不敢与眼前这个已经度过七年之痒即将进入八年抗战的老床伴对视。

怂。

在心里暗暗骂了自己一句,叶修见对方垂着头不出声,忍不住就胡思乱想起来。

按照沐秋平日里的反应来看,他接下来大概会承认,然后骂我一句不要脸。

虽说可能要挨骂,但就叶修自己看来,这已经是很美滋滋的结局了。

无论接下来苏沐秋要把他骂成什么样,不要脸也好,自作多情也好,只要他承认,那叶修和苏沐秋这条线就还是Happy ending。

最坏的结局就是对方不承认,甚至还要自作主张给个朋友兄弟好搭档的台阶下。如果那样,叶修一切的猜想都会被瞬间印证只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叶修最最最最最——不想的就是这种Bedending了。虽然都是Alpha,可他觉得自己和苏沐秋多配啊,一个香烟,一个泡面,网吧里绝对登对。

可登对归登对,如果另一个不同意,他这想法也就是胡吹。

所以说……

“苏沐秋,你的答案是什么?”

他看着他,仿佛在直面自己对他的感情。他有些佩服自己一个答案拖了七年又一百八十五天,他其实可以拖更久的。但是相比拖延,他觉得自己更想要眼前人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虽然内心忐忑,但他也相信自己的判断。

然而,等了这么久,叶修却没有等来自己想要的答案。苏沐秋抬头的那一瞬,他用一句“你猜”将对方辛苦的等待糊弄过去了。说完,苏沐秋也不等叶修回应,甩着内裤一蹦一跳地就向卫生间走去。

 

面对对方欢脱的背影,叶修露出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他没有错过对方刚刚抬头看向他时眼里的狡黠,他也无法忽视回应自己后苏沐秋那明显如孩子般的雀跃。

答案昭然若揭。

摸摸下巴,叶修的唇边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那就是喜欢了。

我猜。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