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大明星】让我们来严肃的讨论一下莫雨哥哥穿女装的问题(图片侵删)


YOOOOOOOO~

介于我是个脑洞超级大的人所以,那天只是看了一下师傅发的“我缺南摸了个北”,脑袋就又破了个打洞。

不会重新架构世界框架,只会算作《大明星》的番外。

不会拿变装炖肉,因为我要炖的是奶油浓汤。

想让摸鱼哥哥穿LO。

当然,这是暂定的想法。

具体穿哪套想问大家征集一下。

我有很认真的考虑过,觉得无论是毛毛还是摸鱼哥哥,都不适合甜系。粉红粉蓝草绿鹅黄这种颜色穿在俩180+的大老爷们身上,那画面太美,我不太敢看。

抱着努力不使人物OCC的心态,私以为比较可写的是中华风的LO。

莫名觉得摸鱼哥哥穿白月家的朝云雀翎——黑龙的那条一定很好看...

放一下我认为可写的LO的图片。

啊啊啊啊啊,各位不幸被各位店家看到,千万别以为我盗图,我没那个胆子。

侵删侵删侵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先是,中华风~

私以为莫雨哥哥穿上第一条很有姨太太的风范...

以上为白月家的朝云雀翎



相较于朱雀,更觉得RS家的白虎更适合摸鱼...

不过,总感觉前襟和下摆的花案有点晃眼-口-


JS家的五更莲梦

蓝白搭配的找不到图了...



RS家的海上幻夜。窃以为不太像中国风...倒是有些民国lady的感觉...




自己超喜欢的栖玉兰...未必适合莫雨哥哥穿,但是...我就随便放放~


然后是classic和轻微搞死系


狼叔家的...忘记名字了//w\\\\







RS家的天鹅公馆



表面家的审判日





H&M的黑幕



隆重推出,就算没有姐姐的惩罚,我也希望在正文里让他们穿上的——

和裙子无关啦,就衬衫和马甲也是帅的我一脸血!

像朝云啦,审判啦,黑幕啦我都好想买...可是...QWQ米袋子啊米袋子!


如果有看到这个的LO娘有好的推荐可以留言,我会在考完试后回来搜索哒~

再弱弱的说一句,侵删...

mirkwood的菜单和人物关系我也在好好写...可能真正动笔也得到暑假了吧,因为各种背景设定...好烦-口-

不过相较而言《大明星》的人物关系就没那么复杂了。

另外,《大明星》里会出现一对自有BGCP跟基三没有什么太大关系...是私心啦XD
希望不会被讨厌才好呢...

要说的应该就这么多了...

QWQ为什么刀剑登不上去!

评论(16)
热度(38)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