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喂,你们吃小饼干嘛~

原来乒乓队里都是老司机

大力戳上面那个,特别好笑。

#请勿上升真人

低于小学文笔

偶偶洗是家常便饭。

《痴心绝对》简直是他俩暗恋误会向的代言曲目。

补一句:龙队唱歌不上道,科科唱歌不上调。许昕唱歌感觉总是把调子拖了半拍...累了么?听乒乓男团唱歌犒赏一下自己吧23333

——————————————————————————————

张继科和马龙唱歌都跑调,但他们谁都不承认。

怎么,你们不信?

港真,张继科唱的其实比马龙好许多,起码多多少少跑的还不算多。

可马龙,那可真是......

“唱歌要命。”

许昕如是说。

刚说完,便被人从背后掀了衣服蒙了头。

“科科科科,救命救命!”

看不见路的许昕弯着腰四处乱撞。

张继科扯住他衣服下摆,用力一拉,差点把人拉倒撞到他怀里去。

“他不信,改天一起去唱一次让他自己听听不就好了?”

“不不不.......”许昕听了这个建议,慌得直摆手,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我不去,我不去。”

“改什么天啊,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和张继科对视一眼,马龙和他一人一边就把许昕架了起来。

“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哇,东子救命!“

望着被架远的许昕,早就机灵地跳进草丛里的樊振东含泪目送被绑走的”昕哥“,暗道了声”保重“。


KTV包间里

看见二人凑在嵌在墙上的触屏面前商量着点歌,许昕忍不住朝天翻了个白眼:”龙队,别开腔好嘛?都是自己人。“

见马龙听了自己的话转过头来呆呆望着自己,许昕忍不住吐了吐舌头,接着吐槽:”不是我伤你,龙队。但科科唱歌比你好听多了。“

”那就更要唱了。“

不理会许昕那一声惨叫,张继科用手肘捣了一下立在身边不说话的男人:”合唱吧,要以我优美的歌声反衬出你的跑调。“

一下没忍住,马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

笑还挂在他脸上,他同意地点了点头。

又是《痴心绝对》,张继科KTV必点金曲。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张继科这段快结束的时候,眼睛不停的瞟着马龙,示意他一会儿记得接上去。

马龙回了他一眼,犹豫了一会儿,仍是在张继科唱完后,接着跟了上去。

在马龙刚开口时就捂住耳朵的许昕明显看到张继科的手微妙的抖了一下。

他差点就错过接下来的合唱。

可他没错过马龙那不禁意间的一皱眉。


一曲结束,全程只有在马龙唱歌才捂住耳朵的许昕终于放下了他有些僵硬的手,昧着良心给二人鼓掌。

“你俩一合唱,果然CP感十足。”

“啥玩意?”

跟马龙在一起混久了,张继科时不时也会蹦出句东北话来。

”就是.......“

眼神在二人间扫来扫去,许昕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向队里的藏獒解释什么叫CP。

他怕他咬他。

”说。“

张继科挂出一张冷漠脸,口气不容拒绝。

慢吞吞伸出手来,许昕两手握拳,只留个大拇指出来。他轻轻把两个大拇指一碰,嘴里还禁不住发出”啵“的一声。

”许昕你给我站住,看我不打死你!“

在藏獒咬人之前,许昕赶忙借口上厕所,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拉了门就溜了出去。

”马龙你就不管管?“

张继科兀自喝了口啤酒,便将手里的啤酒瓶递给了马龙。

说话那语气虽说是抱怨,但听着更像是撒娇。

马龙接过酒瓶也不回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低头喝起酒来。

张继科也坐下来,转过头直直望着他。

”我唱的......真的很难听?"

喝光了瓶里的酒,马龙顿了顿,终究还是把问题抛了出来。

“也没有啦......”

话没说完,张继科就瞥见马龙不满的眼神,随即改口。

“不算好听,”他移了移身子凑过去,一伸胳膊,便把人往怀里带,“不过,我不嫌弃。”

听了这话,马龙笑了,一面推他,一面开玩笑道:“我也不嫌弃你。”

“去你的,老子唱歌可好听了。”

一把拉开对方,张继科怒目而视。

“别生气,亲一个。”

“滚一边玩去。”


评论(6)
热度(131)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