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大眼你喜欢冰阔乐也没用,叶修才是肥宅快乐水的代言人

对,要写的,其实就是标题那么直接。

我鸡蛋过敏了吃不了蛋糕了,所以没有蛋糕,但是老叶,生日快乐~


口嫌体正直地说着:都二十一岁了,过什么生日呀。可还是在下班路上自觉地开了流量看起了开屏直播。

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故事都是幸福的❤
隐含cp黄喻,修伞,谢谢大眼再次贡献自我,推波助澜

————————————————————————————————

卢瀚文不知道肥宅快乐水是什么的时候,下意识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找黄少天。

结果在黄少天门前敲了半天,怎么都没有人来开门。正当他准备放弃弄明白肥宅快乐水的真谛时,路过自家队长房间的他突然听见了奇怪的动静。

“喂,少天,别,别这样.......”

“没事的啦,队长别怕。”

猫着腰,卢瀚文同学偷偷躲在门口,透着门缝往里看。

结果就看到自家队长此刻正被自家黄少抵在衣柜上,正拉拉扯扯欲行苟且之事。

卢瀚文倒抽一口凉气,心里默念三声罪过,随后就想着要轻手轻脚偷偷溜走,好不打扰到他们。

然鹅,想法虽然很美好,但事情往往就是那么不凑巧。冷不丁地卢瀚文一个没留神,自己兜帽衫的帽子就钩住了房门突出的门把手。他刚猫着腰向前挪了一步,门就“吱——”的一声敞开了。

糟糕,暴露了!

卢瀚文心中顿时警铃大作,猛地站起身来。瞬间就让自己在自家前辈的目光下暴露的更彻底了。

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思想,卢瀚文果断举手遮住眼,在对方发难前果断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他无银三百两地向被打断好事的二位前辈表示:我什么都没看见。

说完,他还透过指缝看了看黄少天此时的脸色,以确保自己此刻的生命安全。

幸好黄少天眼下并没有任何要发火的征兆,他只是笑的很勉强。对,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

“瀚文,有事么?”

被卢瀚文这么一搅和,反倒叫喻文州松了口气。说到底是脸皮薄,不习惯白日宣银,眼下见卢瀚文眼神闪闪躲躲像是有话说,喻文州也索性借个台阶下,把话题引了出去。

见自家黄少此刻脸上有着笑眯眯的可怕,卢瀚文本想说没问题的,可“没”字刚出口,卢瀚文就见自家黄少眉头一拧,神情变得很不对劲。威慑之下,他只好战战兢兢地说出了自己的问题。

听了卢瀚文问的小儿科问题,黄少天叹了口气,解锁了手机。

“肥宅快乐水作为网络语,该词是用来形容可乐的一种说法。之所以被称作“肥宅快乐水”,是因为它可以给肥宅群体带来快乐,并且可以让肥宅保持真正的肥宅必备的属性“肥”。”

照着手机念完这一段话,黄少天将手机从面前移开,歪着头问卢瀚文:“这下明白了吧。”

卢瀚文点点头,小声答道:“明白了。”

“唉,小卢啊,以后有问题的话不妨多问问百科,这要比来问我们快的多。比如说啊,我举个栗子,你可以问百科如何接机亲吻你喜欢的人。”

说完,黄少天还趁喻文州不注意时,偷偷在对方的脸颊上印了一吻。

黄少天搞小动作的那一刹那,卢瀚文只觉得好闪,闪的他两眼发花。

过了好久视线才渐渐恢复了原本的清晰。

“小卢啊,我觉得你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对着你的小别前辈试一试。”

揽着身边因为被偷吻而脸红到发烧的恋人,黄少天继续着自己的言传身教。

可卢瀚文却不敢轻易受教。

“不可能的黄少,如果我对小别前辈这么做,我可能会收获王队的大小眼视线一对。”

哈哈大笑了一阵,黄少天眯起眼对站在面前的年轻后辈说道:“我教你一招,到时候你做这事之前先给他送一包双眼皮贴。”

“别了别了,少天你还是别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招了。那样估计瀚文会死的更惨。”一边将缠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往下扒,喻文州一边思考道,“还不如送一箱可乐给王杰希,这样还比较好。”

听到这个,黄少天笑了。

“小卢你知道么,最近可口可乐说要找联盟拍个广告。冯主席一直在考虑让谁去比较好,结果大家一致向冯主席推荐王大眼。”

“啊,为什么啊?”

“你知道微草绿里一点红是什么么?是他们微草的队长在微草的训练室里穿着微草的队服喝着冰阔乐。”

卢瀚文一听,惊了,迅速脑补了一下王杰希穿着微草绿油油的队服在微草绿油油的训练室里对着他们贴着绿油油的装饰膜的电脑打着游戏喝着冰阔乐的样子。

“不是吧,王队这么正经严肃的人怎么能去拍肥宅快乐水的广告!”

这简直跟周队拍M记的广告一样令人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在他的印象里,轮回一直爱吃甜食的是他们那位长相清秀平易近人的江副队。

“嘿嘿,奇怪吧。说实在的,我也觉得让大眼一身绿去拿着红可乐拍广告实在是有点辣眼睛。除非他们可乐的高层个个都是直男审美,就喜欢这一口红配绿。”

摇了摇头,卢瀚文解释道:“唉,我觉得配色倒是其次,关键是王队看着像按时健身的身材跟肥宅沾不上一点关系啊,还有快乐这个词汇......我真不知道它跟正经严肃积极向上把希望寄托在刘小别啊不高英杰前辈身上的五美四德面瘫脸好青年王队哪里有一点关系。”

“要论代言的话,果然还是叶修前辈那种嬉皮笑脸死不正经还能和肥沾上点关系的死宅来代言肥宅快乐水比较贴切吧?”

“况且他们兴欣不就是红白的队服么?黄少你看,红白配红白,多么登对。”

支着下巴想了一会儿,黄少天点点头道:“小卢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意思哎。我现在就给冯主席打电话,给他举荐老叶做可乐代言人。”

说着黄少天就打开了手机,准备拨冯宪君的电话。然而当他的目光扫到手机上显示的日期时,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卧槽卧槽卧槽,今天老叶生日哎。不行不行,得先给他打个电话先。打电话打电话,来来来,小卢你也过来,我们一起祝你叶修大爷生日快乐。记住啊,等会儿不要喊前辈,要喊肥宅快乐水......唉,怎么通了?”

“喂......”

叶修那边刚问了一句,甚至还没叫出对方的名字。

就听见三种不同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大声对自己喊道:“肥宅快乐水代言人生日快乐~”

还没等他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听见电话那头黄少天嘚啵嘚啵得波的声音打字机一样噼里啪啦地传了过来:“老叶,生日快乐啊!我一会儿就给冯主席打电话让你去做可乐的代言人。好了就这样了,挂了。”

“喂,喂喂,黄少天.......”

还没等叶修说完一句完整的话,那头的黄少天就已经结束了通话。

“什么玩意啊。”郁闷地抱怨了一句,叶修抬起眼看着笑眯眯看着自己并不断往自己嘴里送串儿的人。

“沐秋,肥宅快乐水是什么?”

大口咀嚼掉嘴里的食物,苏沐秋喝了一口我在手中的冰可乐,舒爽‘的“啊”了一声,随后抬了抬手,把可乐举给坐在对面的男人看。

“喏,肥宅快乐水。”

“哈?”不解地看着那红白相间的饮料罐,叶修嘴角抽动了一下。之后,他便发现苏沐秋举着可乐的手一直没有放下,而对方似乎是在比对什么。

“嗯......这样一比对,确实还挺像的。”

“像什么?”

“肥宅快乐水啊。”咬了一口手里的鸡翅,苏沐秋边吃边说,“我估计你这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游戏上的人肯定不知道可口可乐跟联盟谈找人代言这事吧。虽说大家一致都选王大眼,但是我估计黄少天他们这会儿估计想到你了。谁让你是快乐肥宅呢?”

“靠,蓝雨那帮家伙才是百事可乐代言人呢。哥这么帅的人,哪里和肥宅沾边了?”不爽地骂了一句,叶修拿起桌上的可乐喝了一口,随后似是想到了什么,嘴角渐渐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

“既然苏副队认为我是肥宅的话,那不妨还请苏副队晚上陪我做点运动减减肥啊?”

说完,他就这样一直睨着坐在对面的青年,脸上带着暧昧不明却唯独对方能懂的笑容。

苏沐秋被叶修这样直白的视线看的脸红,他一边撇过头,一边随便拿起桌上一串烤好的东西就递给了叶修。

“贫死了,吃你的东西吧。”

叶修看着苏沐秋无意中递过来的韭菜,挑了挑眉,话语里的戏谑不觉更浓了一些:“你让我吃壮阳草干什么?晚上,是想练练么?”

要不然怎么说苏沐秋脸皮薄呢,叶修这一句话就把人臊了个面红耳赤。瞪了坐在对面嬉皮笑脸的男人一眼,苏沐秋生气道:“叶修你说你这个人猥不猥琐,给你冰阔乐和烧烤还不够么?你到还真是有便宜就占。”

“够够够,当然够,能得一场百千万的苏副队长陪我吃饭,我怎么还能不知足呢?”眼见对方生气了,叶修也只能赶紧认怂。挪凳子做到苏沐秋旁边,叶修将自己和对方可乐上的两个铝环扣了上来,随后拉过苏沐秋的左手,强硬地将铝环往对方纤细的无名指上戳。

“你看,回礼。”

说着,叶修还将剩下的一枚铝环递给苏沐秋,自己主动地把左手的无名指递了过去。

苏沐秋看着对方卖乖的表现,又好气又好笑地白了对方一眼,随后,轻轻拿起躺在叶修右手上的铝环,缓缓推进了对方左手的无名指上。

“你看你,卡......”本想抱怨对方的指节有点粗,竟然把铝环卡住了,然而话还没说完,唇上就是一热。

毕竟在外面,而且都是公众人物,纵然天黑,叶修也不好当众就给苏沐秋一个热吻。不过,纵然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也足以叫苏沐秋软到心尖里。

一吻结束后,老叶顺嘴舔掉了苏沐秋沾到唇上的油。

看着坐在身旁脸红的不敢抬头的苏沐秋,叶修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的掌心,轻声安慰道:“好了好了,别脸红了。你送我一份礼,我也已经还你一份了。不如......晚上再补一份吧?”

说完,叶修眼神一转,兴致勃勃地看着苏沐秋红到滴血的脸猛地抬起来。

“吃你的腰子吧!”

随手拿了一串烤好的腰子塞住坐在身边人的嘴,苏沐秋觉得自己喜欢的这个嬉皮笑脸的肥宅快乐水代言人真是非常讨厌。

————我是百口莫辩不得不加小尾巴以防大家误会的分割线—————

隔天晚上,苏沐秋出门了。叶修一个人在家里百无聊赖地打着荣耀,等苏沐秋回来。

这边BOSS才趴下,一个QQ的小窗就突然跳了出来。

夜雨声烦 2018/5/30 21:00

老叶老叶老叶,肥宅快乐水代言的事我们就准备让你取代王大眼了啊!

君莫笑  2018/5/30  21:00

不去

夜雨声烦  2018/5/30  21:01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呀?老叶你看你多合适啊,还有你看你们兴欣多合适啊!你看你这一去,你们兴欣一年的赞助费那妥妥的。

说完,黄少天还随后跟了一排抠鼻的表情。

君莫笑   2018/5/30  21:01

糖水加气有什么好喝的,杀精。

夜雨声烦  2018/5/30  21:02

靠,老叶你别这么说,方士谦会不高兴的。

敲完这句话,黄少天就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打开了方士谦的小窗。刚敲了一个字,那边和叶修的聊天小窗就跟癫痫似的抖了起来。黄少天一看叶修给他回的消息,瞬间背后一凉。

君莫笑 2018/5/30  21:03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少天,关掉你给方士谦的小窗。

消息的后面,叶修甚至很难得的附了个菜刀的表情。

卧槽,这人怎么跟透视眼一样?

被人撞破了的黄少天心里腹诽了一句,挑了挑眉,接着刚才的话题无聊地发问:“那你喜欢喝什么?”

“反正不是肥宅快乐水。”

“喂,老叶,天地良心,你不觉得你和你们兴欣这一身红跟肥宅快乐水超级般配么?”

“不觉得。哥这么帅,怎么会是个肥宅。酷.jpg”

看着屏幕上跳出的消息,黄少天对天翻了个白眼。

“老叶老叶说真的,你喜欢喝什么呀?说吧说吧,看在我们两交情这么好的份上。”

“交情好?少天你是指什么?抢BOSS的交情么?”

“话说你这么急着想要知道我喜欢喝什么,不会是想下次主场比赛的时候,买了我喜欢喝的往里面下毒吧?”

一连串的“emmmm...”之后,黄少天勾了勾嘴角,手指轻快地在键盘上敲到:“下毒不会,下药倒是很有可能的。多谢你提醒。”

“.......”短暂的沉默后,叶修随手敲了两个字给黄少天。

“绿茶。”

“啊,原来老叶你喜欢喝茶啊,只喜欢绿茶么?凉茶喝不喝?我跟你说我们队长熬得凉茶可好喝啦,甩什么鸿福堂、黄振龙几条上下九呢。等你下次来G市,我带你去队长家蹭凉茶去。对啦队长喜欢凉茶是因为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祛火除湿等等啊你等我再看看百度啊......话说老叶你为什么喜欢绿茶啊?”

看到黄少天回过来的问题,叶修顿了顿,手指停在了键盘上。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他的嘴角突然扬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手指在键盘上轻敲几下,一句话就跳上了屏幕。

“因为沐秋喜欢啊。”

至于兴欣的苏副队长为什么会喜欢绿茶嘛......

“因为便宜啊。你想我和叶修十五岁的时候哪有那么多钱可以花啊。一瓶茗乾绿两块,两个人分足够啦。”

H市电视台在给兴欣的正副队长做专题采访时,特地受赞助商之邀问出了这个问题。

然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却着实让采访的主持人尴尬。

咳嗽了一声,主持人转着眼珠子,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接续下去。

“那请问苏副队,您现在已经是一场比赛几百万的荣耀明星了,那您还会喝茗乾绿么?”

“会啊。”点点头,苏沐秋诚实地回答道。

苏沐秋的回答让主持人顿时眼睛一亮:“请问为什么呢?”

苏沐秋刚想开口,就听身边坐着的人一下子就说出了答案:“因为喜欢并且习惯的东西,无论我们是籍籍无名还是名声大噪,是一场上百万,还是只能在网吧包最便宜的夜,我们都还是会一直喜欢下去的。因为毕竟是我们曾喜欢甚至是热爱的东西陪我们度过了那一个个难熬的夜晚,所以喜欢的我们永远会喜欢下去。无论是荣耀,是茗乾绿,还是.......”

“你。”

话不说完,叶修转头拉起苏沐秋的手,低头在对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随着那突如其来的一吻,叶修没说完的字温柔地落在了苏沐秋的耳朵里。

“好了。”主持人啪啪啪地拍完手之后,抬头看着在场地吃瓜群众,微笑着说道,“下一季茗乾绿的广告宣传词,叶神已经帮我们想好了‘喜欢茗乾绿,但更喜欢你。茗乾绿,你的专属表白神器。’好的,叶神,等会儿广告费,我们支付宝打给你。”

叶修&苏沐秋:???



不喜欢的姑娘喷之前麻烦点开看一下

 

不喜欢的姑娘喷之前麻烦点开看一下

 

不喜欢的姑娘喷之前麻烦点开看一下(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评论(48)
热度(53)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