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想放血。

手腕静脉这边开一刀。

其实如果现在再把工作辞掉,去休息,去写作。

给自己空一年,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依然焦虑,依然没有安稳。

家我肯定是不会回去的,我没有任何回去的理由。而北京是个高消费城市。我每个月的能否有稿费及能否保证生活都是一个问题。

眼下这份工作也是可以凑凑活活做下去,就是为了每个月税后六千,我可能没有太多自己的时间。

当然,这也能看能不能有项目进组。

我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很煎熬。

我只知道这段日子是真的下班就想跳天桥。

我手上又开始多了些莫名的小伤口,莫名其妙的流血。

另外,我老板和我游戏组的同事对我写东西的态度很奇妙,他们比我对我自己的东西还急切。不断问我在哪里更,要围观。

我老板还特别喜欢在我朋友圈留言。

这让我,很不舒服。

评论(15)
热度(1)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