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犯病的时候试图炒一碗怀旧味的炒猪肝,明明这个时候我的味觉是最敏感的,敏感到能吃出很多自己平常吃不出的味道。

切猪肝的时候,突然僵直,脑子里一片混乱。

我猪肝切得很好很薄,就是砧板上全是血。

我想尖叫,想哭,想突然扔掉刀,蹲下来抱住自己。

但是我依然保持着二十年来优良的自制美德,颤抖着把250g的猪肝全部切完。

其实猪肝已经被我洗的没什么味道了,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吐。

不知道是葱不够香还是我只要沾着葱姜就能炒出鱼香,或者这只是我的臆想,我觉得自己炒的猪肝有股鱼香的味道。

色泽和奶奶做的猪肝无差,就是吃了想吐。

可是节俭是好美德,就算味道不怎么样,好歹也是三块多的猪肝钱加一块多的葱钱。我不能浪费。哪怕吃完了依然想吐,情绪也依然没有好转,我依然顽强的吃完了自己炒的猪肝,并打算下次换尖椒做配菜再炒一次。

毕竟,还有三块多钱的猪肝待在冰箱的冷冻室里,等待着我下一次的实验。


我想我明天大概又要边哭边上班了。


评论(7)
热度(2)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