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感觉自己是个大屁眼子...

虽然哭嚎着感觉好方,但是因为焦虑导致的失眠反倒让我放下心来了。

人貌似不需要那么多睡眠的是吧?

所以今晚两点还睡不着就边看比赛边整理笔记好啦。

毕竟昨晚我背着英语日语回想了知识点左翻右翻了一个小时还没睡着后,我果断的爬起来又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才带着个龙科的脑洞躺上床。

啊,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又有了脑洞。

还有我感觉今年大作文大概会考奥运会bug相关的话题,比如justice啦...

不睡觉了,我要看男乒团体和超级丹(哭)

上面那个暂时不写,下面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吹口哨)

我是坏人。

评论(2)
热度(12)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