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因为工作的事要补《逆水寒》。

温瑞安看着不如古龙舒服。

《陆小凤传奇》全套我是外公去世的那个暑假一个星期就看完了的。

手机屏,完全不顾眼睛会坏掉就这么早上起来以各种姿势在床上看完。

可是《逆水寒》......我拿kindle刷了一个星期了,也只看了一半。

小说的话,顾惜朝太不堪,完全没发现有哪里可以组CP的地方。

游戏估计也没有┑( ̄Д  ̄)┍

想想后天就要跟项目了,我就...只想速死。

另外,除了铁手和无情,其他两位和无情我都能吃,然鹅....除了并没有贴合原著的粮可以吃...

评论(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