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论当爆发力遭到质疑时,叶修选择怎么办

当然,是上苏苏啦。

谁叫他乱说话。

又名:修伞场合的苏黎世之夜
又名:让我一次爱个够

 @稔 阿稔点的捆绑普雷,但是我感觉捆绑意味没看的出来,你要不嫌我OOC,我下次给你写个五花大绑的《修伞场合の五十度飞》。

OOC都是我的锅

——————————————————————————————

叶修把苏沐秋拖进房间的时候,苏沐秋仍在大喊着“我还能喝”,并且在说完后很恰如其分的打了个酒嗝。

一脚踢上门,叶修当即就开始扒苏沐秋身上的衣服。一边扒,他一边还暗自庆幸:幸好,他和苏沐秋两个没都醉,要是都醉了,那今晚这国家队夺冠的庆功宴就别开了。直接让全场看他俩笑话得了。

心里这么想着,叶修不耐烦地瞥了一眼眼前手舞足蹈的醉鬼。

沐秋也真是的,明明不能喝,还......

无奈地叹了口气,叶修三下五除二的脱掉了自己的衣服,裸着身子,拽过苏沐秋的一条胳膊就往浴室里带。

“叶修,叶修你放开我!”挥舞着另一条未被钳住的手臂,苏沐秋大着舌头,努力表达着自己身为一个二十五岁青年想浪的诉求,“喝......喝,接着喝!”

“还喝呢!”

从鼻子里冒出个冷哼,叶修将挣扎的人带到了花洒下,猛地扳开龙头,任由冷水“哗”的从头顶洒下来。

冷不丁接触到冷水,苏沐秋的酒醒了几分。他微微打了个寒颤,小声咕哝了一句“冷”,可意识在酒精的作用下仍是昏昏沉沉的。

“还知道冷呀。”

“哼”了一声,叶修把身子贴了上去,张开手臂抱住了不再发酒疯的男人。温暖的体温同样让苏沐秋忍不住伸出手臂回抱了他。苏沐秋把头搁在叶修肩上,和叶修一起沉默地站在花洒下。

突然地,花洒的水停了。

苏沐秋松开抱着叶修的手,慢慢地和对方拉开了距离。

刚遇见叶修那阵儿,苏沐秋可是比叶修高小半个头的少年,可自打叶修和他们兄妹住一起后,叶修的个子就开始跟打了激素一样蹭蹭往上窜。可他越长,苏沐秋就越不爽。等了到二十多岁定型的时候,叶修已经彻底高出苏沐秋一公分了。

哪怕只有一公分,这差距也跟苏沐秋落败于叶修的战绩一样,让苏沐秋心里很是不爽。

他忽然窜个子,恐怕是那时候在网吧里吃泡面吃多了吧。

苏沐秋一面这样想着,一面带着愤愤又好奇的目光看着站在对面的男人。

睫毛上的水珠没有干透,他微微仰头,在他睫毛的轻微眨动下一颗一颗被甩了下来,落在喉结上,又顺着锁骨滑落下来。

而叶修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他,带着玩味却又温柔的笑,突然地,吻了上来。

残留在苏沐秋嘴里啤酒的麦香和叶修口腔里淡淡的水果香气随着二人的津液融合到一起,酒精随着口腔的热度而不断发酵,片刻便让人脸红心跳。

叶修将苏沐秋抵在浴室的玻璃墙上,怔怔地望着因缺氧而不断喘息的恋人。

“怎么,不行了?”

挑着眉,叶修的话显得有几分戏谑。

摆摆手,苏沐秋一面喘着,一面轻声说道:“叶修,这下,你可算为国争光了。”

话音落下,叶修冷不丁愣了愣,不过几秒,他便理解了对方的意思。

“争光,争光。”他笑着接口,随即将头凑到了仍在喘息的苏沐秋身侧,“还能让老头子同意让你当我媳妇儿。”

说完,叶修仍不忘贫苏沐秋一句:“媳妇儿洗澡啦,等会儿洞房啦。”

猛地推开眼前嬉皮笑脸的人,苏沐秋愤愤地瞪着叶修,牙恨得痒痒的。

“你才媳妇儿,你全家都媳妇儿。”说完,他忽然露出个恶劣的笑来,“快,叫声老公来听听。”

话音刚落,一条白影便突然冲他飞了过来。紧接着苏沐秋便感到屁股上一热,下一刻,“啪”的一声便在一片水声中突兀地响了起来。

“叶修,你妈蛋!”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评论(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