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杨宗纬 - 生命被你照亮(念白版) -

昨晚刷完《闪光少女》,然后想再刷,明天就去日本浪了。

片子在商业片里算很好的了。

哭了四次。

因为明白热爱太不容易了。

看小霾漫展由冷场到热场那里,眼泪不停在掉。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过这句话,如果没有,那就这次说出来。

自古华山一条路,谢你陪我走下去。

谢谢给我打call的读者,也谢谢一直给我出主意的朋友们。

周笔畅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也很好,就是云音乐没有资源_(:зゝ∠)_

回来之后工作也好写作也好到底会怎样其实完全不知道,但是一时半会儿也不想管了。

一点一点来吧。

如果热爱不灭的话,终究还是会有亮光的吧。

另外说一下,这片子真的是用爱发电。

真的。

但是这世界上,热爱与坚持,真是太不容易了。

真是太不容易了。


希望所有热爱与梦想都有回应。


评论(5)
热度(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