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AA求爱计划 1

平淡无奇的双向暗恋,主黄喻,副修伞。

OOC可厉害了,自己都没眼看了。

另外ABO的生殖系统我也没太搞得懂,所以可能不是非常地道的世界观。

争取假期日更,更完最好,更不完我争取不坑。

——————————————————————————————

1.

    快要分化的黄少天一直有一个烦恼:他好像貌似大概可能喜欢他们队长。

虽说老师从小给他们做生理普及时就扯着嗓子跟他们喊:要勇敢追求真爱,管他是男是女是A是O!在ABO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可真等着喜欢的人和自己同性别这种事落在身上,黄少天多少都觉得有些别扭。

    更何况,两人的性别分化结果还没出来,能不能在一起都还是个问题。

 

    纵然对黄少天来说,他对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有些许抵触,和喻文州的恋爱关系也因为分化结果不明而前途未卜。可当他真的见到喻文州的时候,那些见不到人时产生的有的没的的想法全都成了消失在天边的垃圾话。

    而他的频道里剩下的,也只有“喜欢你”三个字。

 

    黄少天自觉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耐力和自制力那都是出类拔萃的。可一旦面对喻文州,他就觉得自己的自制力突然之间就散了架。汹涌的爱意把他的心撞得扑通扑通,他看他的每一眼都是心动。

 

   黄少天觉得特别别扭,明明心里还存着抵触。但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变着法去制造更多的机会和喻文州待在一起。从训练到开会到吃饭,只要有喻文州的地方,他的身边总会有黄少天的影子。哪怕喻文州出门买个东西,黄少天不需要,他也会借口和喻文州一起出去。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队长怕不是个O,他闻不出来的信息素时刻都牵着自己的鼻子走。

   除了洗澡睡觉,他巴不得整日整夜都粘着自家队长,像树袋熊粘在尤加利树上。他巴不得占据他们队长所有的时间,以期让他们的关系亲密一点再亲密一点。

   虽说现在他俩恋爱关系未明,没法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但只要等分化结果一出来,指不定他们哪天就能……

   猛地拍了一下脑袋,黄少天一巴掌打散了自己脑内的龌龊思想。

   预测虽是机会主义的前提,但战术的决定还要依据实际。纵然目标激励有助于行动继续,可一切仍是得等分化结果出来才行。

   训练训练。

   黄少天甩甩脑袋,试图甩掉因为脑内展开而产生的热度。可就算热度下去,残留在两颊的绯红仍是吸引了坐在他身边的卢瀚文的注意。

  “前辈,又在想队长啊?”

   仿佛为了守护黄少天那本就不是秘密的秘密,小卢同学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虽然还保持着正常的操作和手速,但一到打听八卦的时候,卢瀚文的小眼神仍是时不时往黄少天身上飘。

    见他小小年纪就开始八卦来八卦去,黄少天暗自决定一定要让小卢同学远离那个被狗血剧荼毒的徐景熙。

    正盘算着,徐景熙的声音就突然在他背后响起。

  “瀚文,笑什么呢?说来听听。”

    卢瀚文听到前辈发问,也不答话,抿着嘴笑的腼腆,可眼神却仍是不停往身边的黄少天身上飘。徐景熙也不笨,追着卢瀚文的眼神就往黄少天那望。一见黄少天脸上那异样的红,徐景熙就乐了。

  “唉,黄少,你脸怎么红红的?想队长呢嘛?”

   靠。

    看着徐景熙一副“我全知道”的样子,黄少天在心中暗骂了一声,随即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心想这脸红延迟够长啊,这都好几分钟过去了,自己这外部反应怎么还能让人看出来?

    还有,怎么好像队里人人都知道他喜欢队长的事?

    这不科学啊,说好的青春期少年的小秘密呢?他这分化结果还不知道呢?他对队长的感情就这么提前剧透出去了?

 

  “唉,我说,徐景熙。”

   黄少天招招手,捧着茶杯一脸老干部看戏表情的徐景熙立马把头凑了过去。

  “什么事,黄少?”

  “我说,我……真有这么明显?”

   一听这话,徐景熙还没开口,卢瀚文到嘿嘿先笑了出来。

   黄少天白了坐在身边的熊孩子一眼,重新将注意力转回了站在自己身后的人身上。黄少天等着徐景熙的回答,可对方却偏偏跟他装疯卖傻。明明知道黄少天指的是什么事,却故意反问黄少天,以示自己不明白他的话,不知道他到底在说啥。

    明白对方的表现不过是在耍自己,黄少天的眉头拧了拧,转而换上了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走走走,快去训练、”

    他挥挥手,让徐景熙走人。

    可此时,徐景熙却不走了。他笑嘻嘻地把嘴凑到黄少天耳边,压低声音对他说:“黄少,我跟你说,你喜欢队长这事吧。连宋晓那慢半拍都知道了。”

    随着徐景熙手指的方向抬眼看去,黄少天正对上宋晓意义不明的笑。虽然明白宋晓肯定不会知道刚才徐景熙跟自己讲了什么,可对方冲他有意的眨眼,仍是验证了徐景熙刚刚那句话的准确性。

    那么,这下,可就糟了。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偷偷抬起眼望向喻文州的座位方向。

    喻文州没注意到他的窥视,一如既往皱着眉盯着电脑屏,看样子是在分析数据。

    黄少天松了口气,偷偷将视线收了回去。而徐景熙这时也见机开了口。

  “黄少,我估计吧……队长他…..”

    徐景熙的答案呼之欲出,可黄少天现在却根本不想知道这答案是什么。他打断他的读条,顺便赶走了这只恼人的苍蝇。

   “走走走,训练训练!!!徐景熙我告诉你,作为蓝雨的奶爸,不要这么八卦不要这么狗血,也不要带坏瀚文!!!我跟你说徐景熙,你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挑战队长反射弧的威严。”

   “所以,收起你的八卦欲收起你的狗血剧,给我好好训练!”

    站起来大力拍了拍徐景熙的肩,黄少天故意看向喻文州的位置,就看见喻文州望向他,微微勾起了嘴角。

    喻文州那一笑,笑的黄少天心里有点苦,也有点甜。

 

    等黄少天一屁股坐下时,卢瀚文赶忙凑过来跟他咬耳朵。

  “前辈,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看队长的样子就好像那些狗血剧里偷偷暗恋男主角的女主角。”

    嗯?

    什么?

    偷偷暗恋男主角的女主角?

    黄少天凉凉的瞥了卢瀚文一眼,毫不留情地揪着小卢同学的耳朵就是一顿训:“卢瀚文同学你本事大了是吧???手速能赶上我了是吧???没有就不要说废话,专心训练,听到没有???还有我说你没事不要跟徐景熙看那些狗血剧,天天看这些东西有什么营养,都把你个熊孩子带坏了。另外,请你眼睛放亮一点。”

     松开卢瀚文的耳朵,黄少天清了清嗓子,顿了顿,随即又小心翼翼地瞟了坐在不远处的喻文州一眼,待确定对方没有注意到他这里时,黄少天才一肘子把卢瀚文拉到怀里,神经严肃地跟憋着笑的小同志说:“什么女主角,我才是男主角。”

    “噗嗤”一声笑过后,卢瀚文赶忙故作严肃地点点头,表示附议黄少天的话。

   “是的,前辈,你才是男主角。”


评论(1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