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关于生日#修伞场合#

今天早上看有姑娘整理的全职里有伞哥出场的回合,看到沐橙给他俩起名字那段,突然反应过来“一叶之秋”——“一叶知秋”。

然后在妹妹眼中能了解哥哥的只有叶修这种解释就被我脑出来了。

另外“之”有从属的意思。

叶修当时觉得“之”碍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联想到“叶修の苏沐秋”这种设定了。

好了好了,我说了我是一个假的全职粉,以上,完全就是我在胡说八道。

以下的段子也会大面积OOC

——————————————————————————————

叶修场合

“唉,我说,你怎么这么慢?”

苏沐秋一打开门,迎面而来的便是叶修不耐烦的质问。

“快快快,团长一直问我秋木苏哪去了。快上线,我们可已经快等了你一个小时了。”

“来了来了,烦死了。没有我你不是照样可以带团本么?”

苏沐秋一边踢掉脚上的鞋,一边示意已经换好鞋的苏沐橙把蛋糕切了。

“这哪成啊,秋木苏可是团长钦点的。你不到,团长那可不给开团。”

话刚说完,叶修脸边便出现了一纸碟子的奶油蛋糕。叶修测测头,刚好对上苏沐橙大大的笑脸:“叶修,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

脑袋宕机了一秒,叶修赶忙接过苏沐橙手里的蛋糕,并不住向站在身边的女孩道谢。

“嘿嘿。”笑了一声,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了弯腰开电脑的哥哥一眼,蹦蹦跳跳地出了房间。

“说吧,打哪呀?”

苏沐秋盯着闪烁的屏幕,漫不经心地问身边开始大口大口吃起奶油蛋糕的人。

“脑地方。”

“哦。”

将嘴里又甜又腻的蛋糕咽下,叶修一边动着鼠标操作着游戏,一边抱怨着:

“我说,这蛋糕可真难吃。”

他话音刚落,便收到了苏沐秋狠狠的瞪视。

“爱吃不吃。”

鼻子里冒了个单音,苏沐秋朝天翻了个白眼,继续将注意力转回到游戏上来。

看见对方的反应,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接着问:“喂,这蛋糕谁送的?”

他其实也不是不知道答案,可他就是想逗逗身边那个人。

“不知道,”狠狠剜了身边叼着烟,嬉皮笑脸的少年一眼,苏沐橙恶狠狠地说道,“门口捡的。”

“也不知道是哪个瞎了眼的小姑娘给咱们叶修大神送的。”

“呵,这小姑娘不明摆着坐在我身边呢么。”

“叶修,你欠打是不是。”

“不是。”

“嘁”了一声,苏沐秋便不再理会身边这个老爱找自己茬的少年。他试图一心一意地操控着自己的神枪手进行游戏,可越是这样,他的眼神就越是往叶修身上跑。

因为,他有话没说完。

“生日快乐,叶修。”

他低声说出这句话,试图将自己的声音淹没在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中。可是就算他这句话低如耳语,轻似羽毛,根本没可能在噼里啪啦的声音里被人听到,叶修也依然接收到了对方的祝福。

“谢谢。”

微微侧过脸,叶修看着苏沐秋。

“谢谢。”

他说。



苏沐秋的场合

10/21  下午11:56

叶修的余光无意的瞥见了这几个数字。

然后,他想起了一件事。

今天,是苏沐秋的生日。

“生日快乐。”

叶修想着,这句话便脱口而出。

“谢谢。”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几乎掩盖了苏沐秋的回答,叶修停下手里的操作,转过头看着依然沉浸在游戏里的少年。

他迟疑了一会儿,取下嘴里的烟,身子凑过去,挡住了依然沉浸在游戏里的少年的视线。

“叶修,叶修你让一让啊,你挡着我了,你,唔!”

少年不耐烦的话语淹没在另一个人的唇里。

不同于平时的蜻蜓点水,叶修这次把舌头伸进了苏沐秋的嘴里,并试探地扫了一圈对方的牙龈。

他没想着现在就和苏沐秋进行下一步的亲密关系,他只是,只是想给对方一个不同于平日的吻,带点攻城略地,带点占有欲。

这是他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这个节骨眼唯一能给的起苏沐秋的生日礼物了。

不过,这个只存在于叶修脑中带着霸道总裁意味的浪漫设定并没有被苏沐秋接受。

他在过了十二点后一把推开这个挡着自己视线的少年,剜了对方一眼,却也不言语什么,一味又投入到了游戏里。

见对方反应冷淡,叶修讪讪的笑了笑,挠了挠头,重又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戴上耳机,准备喊人刷材料,却不想,耳机里传来隔壁座位那个人的抱怨:“哼,一股子烟味。”

听到这话,叶修笑笑,手指却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敲出一串话来。

一叶之秋:是是是,是一股烟味。

一叶之秋:不过,这也是此刻,我能想到的,给你的最好的礼物了。





——————————————————————————————

这样煽情的话,苏沐秋听了并没有感动,甚至向叶修发送了一枚白眼。



——————————————————————————————

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了。

果然我这一旷半年,回到解放前。

容老夫去想想给阿捻的修伞浴室捆绑和如何在打本中用千机伞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感觉......写了后面那个会让我不能直视千机伞了。

评论(7)
热度(13)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