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AA求爱计划 3

这是昨天的份。

等我起来后才是今天的份。

唉,可是我还是没能捕捉到喻队秋葵味的信息素QUQ

主黄喻,副修伞,下章可能有伞哥

秋葵指路:1 2

——————————————————————————————

3.

不知是不是因为心有难题未解,黄少天睡前的许愿失败了。

他没能如愿梦见自己暗恋的喻文州,相反,他倒是梦见了自己最不愿梦见的那个散人。

不过也就是这个梦,让黄少天get到了叶修的小秘密。

 

他对梦里叶修承认自己喜欢苏沐秋这事一点都不惊讶。他觉得这两人在一起理所当然,哪怕对此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不过,让他比较欢欣雀跃的是,他多少也有了些筹码在。

敢拉黑我?嘿嘿,叶修,你给我等着!

他笑醒了,模糊的视线里,突然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揉揉眼睛,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口齿不清地喊了一句:“队长。”

“嗯。”

点点头,喻文州笑眯眯地盯着眼前刚睡醒的人,默默站在那,一动不动。

他就这么笑眯眯地看着他,直到看的黄少天背后直发毛。

黄少天觉得眼前的队长有些不对劲,却一时不知道哪不对劲。他歪了歪头,盯着喻文州好一阵望。却在余光乱瞟时,看到了喻文州手里拿着的手机。

黄少天觉得这手机好眼熟,下意识便去翻自己的口袋。

“别找了,这手机是你的。”

    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懵了。

“为什么我的手机会在队长手上?”

他抬头直直看向喻文州。眼神里有疑惑有好奇有残留的睡意,更有一种暗暗的期待埋在眼底。

可对方没有正面回答他的疑惑。相反,喻文州问了黄少天另一个问题——一个会令他心虚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照片会在少天你的手机里?”

而且还是手机屏保,偷拍角度?

不过后半截话喻文州自然没有再说出来,因为就他所见,光前面的存在性问题就已经让黄少天烦躁到挠头。

“那什么,队长,这个我唉,我不是有意的。我就,我就上次跟你们出去吃饭那阵觉得天特别好树特别绿风景特别美然后我就想拍一下,结果没想到,把你拍进去了。”

“但是我又觉得队长你跟这个景色特别配,所以我,嗯,所以,我,所以我就把这张照片留了下来。”

骗人!

听了黄少天漏洞百出的解释,喻文州在心里果断下了结论。然而内心激动的反应让他一时有些错愕,表情也不禁僵了一下。他觉得这不对,无论黄少天眼下要编出什么理由来糊弄他,他自己都不应该有如此强烈的反应。

他一向是个理性又自制的人,是全队的领导者,是冷静的观察者分析者。他知道自己有不少证据能证明黄少天在说谎,可先入为主从来都不该是他做事的态度。哪怕是对感情,他觉得自己也不该这么早就自作多情。

一张照片能证明什么呢?

不过只是他假想的一个契机罢了。

可惜,不知道是黄少天没能领悟,还是自己过度臆想。黄少天最终没有给出喻文州他想要的答案。

深吸了一口气,喻文州把黄少天的手机扔给了他。

接住手机,黄少天立刻解锁了屏幕。点开相册,随便找了张图换下了原先的屏保。

“队长,你要介意照片在我手机里的话,我现在就删。那什么,你别生气啊。”

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滑动着,黄少天一面装出要删照片的样子,一面拿余光偷瞟喻文州现在的表情。可令他意外的是,此刻,在队长发现自己偷拍他之后,他并没有在对方的脸上发现一丝的不满或愤怒。取而代之的是听了自己辩解后的……无奈与失落?

在心里得出这个结论后,黄少天的手顿了一下。不过,也只是那0.01s的延迟,之后,他继续装作要删照片的样子,手指利索地在屏幕上不断下拉。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或者是睡太久睡得有些神志不清。以至于在看到自家队长的表情时,他竟然怀疑他们队长刚才是不是在期待什么?

在期待什么呢?

答案好像清清楚楚。

 

 “记得删之前把那张照片发我。”

“啊?”

 喻文州没有多解释自己的话是什么意思就离开了训练室,而黄少天则因为还停留在纠结自家队长表情的深层含义中,没来得及多问一句为什么就眼睁睁看着自家队长挺拔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好不容易多了一个人的训练室这下又只剩了他自己。

他直愣愣地盯着那扇关上的门,好半天过去才回过神,找出那张照片来给喻文州发过去。

从自己醒来到喻文州离开这半个小时零二分零八秒的时间里,黄少天到最后也没能明白他们队长对自己偷拍他这事到底什么态度。

你说生气吧?可他又叫他发他。你说不生气吧?他又跟他说删之前发他。

你说真叫他删吧,黄少天觉得这不可能不可以不科学。

就算喻文州真的提出要他删这照片,黄少天也绝对会变着法糊弄过去。

要他删照片?那是门和窗户都没有的事。

可他也介意喻文州的反应。

对方回应他的一切都太过模糊不清。他怕这只是表面美丽的泡沫,一戳破连朋友也没得做。

或许,他也可以借机问问叶修。毕竟当局者迷,也许另一个局里的局外人会比他们更看的清。

 

一有想法,黄少天立马就执行了。他当然还记得叶修已经拉黑了他,不过,他也没忘大群里还有个未解之谜等着人解答。

他速度在大群里@了叶修,声称如果叶修不解除对他的限制,他黄少天今天就要向整个全职圈宣布叶修暗恋的对象是谁。

消息刚发出去,以全职娱记为主业,职业玩家为副业的(非)知名蓝雨奶爸徐景熙可憋不住了。

 “我靠,黄少,这你都知道?厉害了黄少!!!大拇指.jpg大拇指.jpg大拇指.jpg”

徐景熙的消息一撂下,群里记得这茬的也都纷纷站出来说话。

 “唉,黄少你说说,叶神到底喜欢谁啊?他们兴欣的还是……”

“唉唉,叶神有喜欢的人啊?!谁啊谁啊!”

“黄少你怎么知道的?很可疑啊!不会是叶神跟你说的吧?他是不是喜欢你吧!”

“对啊对啊,不会是喜欢黄少你吧?”

不知是谁带头刷起了叶黄CP,反正这话题一开始就收不回去了。

“别说,黄少和叶神还真挺配的。”

配个鬼,虽说黄少天也没准备搭理这茬,可一看见有人说自己和叶修很登对,黄少天就忍不住对天翻白眼。

“是啊,我也觉得。”

“哎哟,黄少,不如和叶神在一起吧?”

这话一出来,群里潜水的就又开始了刷屏的交易。不过眨眼功夫,“在一起”三个字就是99+的聊天记录了。

“靠,你们别玩了好不好?”

想到喻文州还在群里,黄少天就觉得这种恶意刷屏的行为简直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

“你们也不看看,叶修这种心脏的家伙哪里配得上我这种幽默帅气联盟第一的”

“话唠。”

不冒泡的周泽楷突然地神回复,瞬间又掀起了全职群里用拍桌笑刷屏的热潮。

“靠,周泽楷,你能不能保持你的沉默寡言,不要这么突然的冒泡啊!!!”

“什么话唠!!!明明是剑客,剑客好么?!”

周泽楷的话让黄少天气的跳脚,噼里啪啦就是一通辩解,却没想到此时叶修又蹦了出来给了他这个剑客的答案一个双重的注解。

“是剑客,更是贱客。”

“叶修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叶修的消息一出来,全职群的各路人马都自觉地刷起了拍桌笑的表情包。

人叶神说的没毛病,他们也只是附议而已。

 

虽说叶修这话气的黄少天牙痒痒的,恨不得立刻就把屏幕那头的家伙拖过来一顿胖揍,但相较于和叶修互怼,黄少天觉得还是解决之前遗留下的问题比较重要。

“叶修,这笔账我先跟你记下了。等有空,来竞技场,我们一笔一笔算。”

“不过现在,你赶紧把我移除黑名单听到没有?不然的话,哼哼,我黄少天今天要把你暗恋的人是谁告诉整个全职圈。哼哼,怎么样,怕了吧?”

相较黄少天话语里的洋洋得意,叶修的回复倒是不紧不慢。

“你说呗。”

黄少天没想到对方会是这种反应,一时有些不确定。

“喂,叶修你说真的?你真的要我说?!”

犹豫了一下,叶修终究还是小窗了黄少天。

“说吧。”

“哼哼,说什么?坏笑.jpg”

“你不是要告诉我我喜欢谁么?”

“你喜欢谁,你自己不清楚么?”

“.……”

“喂喂喂,你这什么意思,是不是又想要拉黑我?”

“没。”

“那还差不多。”

“但是你再不说我就准备拉黑你。时间有限”

 “.……”

“真要我说?”

“3”

“2”

“1”

“喂喂喂,别数了,我说我说。”

“你不就喜欢你们副队么。”

看到黄少天这句话跳出来的时候,叶修夹着烟的手抖了一下。随着抖动掉落下的烟灰夹着火星落在他的无名指上,他冷不丁抽了口气。

那边黄少天见他没反应,一连发了好几个嘚瑟的表情。

叶修见他得意,忍不住笑了一声。在把烟送进嘴里狠狠吸了一口后,他这才不紧不慢地回复了对方。

“少年你也不要太猖狂,你不就喜欢你们队长么?”

 

当消息出现在屏幕上时,黄少天的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这么明显?”

叶修的话让他忍不住想要知道答案。可对方显然是要卖他关子,留了一句“还有事,晚上聊”,叶修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唉唉,叶修你等等啊,你先把我加回去啊!”

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到自己的消息,作为行动派的黄少天率先给叶修发了好友邀请。见对方一时半会儿也没按个同意,黄少天哼了一声,一把栽在了椅子里。

“哼,没劲。”

想到他们一个个都知道自己喜欢喻文州的事,黄少天就觉得没劲,特别没劲,

一个个都知道自己喜欢队长,唯独……

思绪停在转折处,黄少天顿了顿,蓦地叹出了一口气。

唉,心累。


评论(2)
热度(65)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