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昨晚上我没跟浅浅说我又犯病的事,她那边我们只合计了一下我到底该不该接这份兼职,毕竟我正职还可以,工资也满足基本生活所需还能有空余。但是我跟周医生合计作品价值的时候说了。

周医生吧,作为一个贼务实的人,劝我说,你要不想死,就还是开点抗抑郁的药吧。

后来我想想要不然咱就先治治?八年前那次问诊,看的我心理阴影都出来了。

作为一个十岁就发现自己抑郁,十三岁确诊的人来说...我还真是对各种花花绿绿的医疗机构网站抱有强烈的排斥,yyx似的,看着特别邪教。

我本来以为我们家小攻是我的浮木,后来发现不是,我纠结了好几年终于放手了。后来发现我这辈子可能就抱着文字过活就好了,然后好像发现这他妈的也不管用了......

emmm......这特么的就很绝望了......

我不会插视频,所以还是走链接吧...                

11件抑郁症患者希望大家理解的事情

还没决定到底去不去看(扶额),先继续拖着吧。

评论(12)
热度(7)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