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AA求爱计划 14

我讨厌这个世界,但我终究还是喜欢他们。

最近因病是空心叽,黄喻也是空心黄鱼。

此生记不是彼生记,当然你们也可以自己代入。另外,本章有之前的修伞隐藏副本.jpg。

主黄喻,副修伞。

肠粉指路:11(前10章戳11) 12 13 (修伞副本)

————————————————————————————

14.

叶修那边干柴烈火AA结合顺利吃到了苏沐秋,而黄少天这边则对着电脑屏发呆发了半天,刷屏刷了半天,却再也没见叶修回一个字。

对于自己问出的这个问题,他觉得还蛮重要的。毕竟AA结合的痛苦,报道上有很多,可他仍旧需要有个熟人来给他点经验之谈。

此时此刻他万分想知道这个答案,所以一着急就给叶修拨了电话。然而电话拨过去,听到的却只有刻板的“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没等语音说完,黄少天已经结束了通话。

“搞什么。”

兀自咕哝一声,他随手点开了蓝雨的QQ群。

“有人饿了么?组团吃宵夜去。”

黄少天是吃了晚饭的。说到晚饭,这饭菜还是喻文州让人从食堂打包送给他的。不过今天晚上蓝雨食堂的菜单清淡了点:状元及第粥、蚝油生菜,外加一份双皮奶,这些东西在黄少天看来根本就不抵饱。这不,没过多久,他又饿了。

柜子里的零食不想吃,就想出门觅食。黄少天群里一招呼,结果,群里所有在线的战队成员都口径统一的@了喻文州。住喻文州隔壁的徐景熙甚至还特地出门去敲隔壁喻文州的门提醒他看QQ群。

“?”

看了一眼群里的消息,喻文州表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少天要出去觅食这他是知道了,但是全队集体@他这算怎么回事?

也不待他多想,见自家队长冒头,蓝雨众人纷纷自觉地阐述了一下自己不能陪黄少天出去吃夜宵的理由。

徐景熙:@喻文州队长,我要在房间加时训练,没空陪黄少吃夜宵。麻烦给我带一份联益的生炒牛肉饭。@黄少天

卢瀚文:@喻文州队长,我也是,所以麻烦你和少天前辈去啦~麻烦前辈给我带一份香草绿豆沙~@黄少天

郑轩:@喻文州队长,我也是,所以只能麻烦你了。@黄少天黄少麻烦给我带一份豉油皇蒸猪肠粉,一份捞鱼皮。

宋晓:+1@喻文州 @黄少天黄少,我要一份红豆双皮奶,晚上瀚文吃了最后两份双皮奶,没我的了……委屈.jpg

长长一串外卖清单一下子刷了屏。并且,每一个队员在@了喻文州之后,总要再@一下黄少天。其中意味,不言而喻。

看到队友们这么帮自己的忙,黄少天赶紧给诸位老铁发了个抱拳的表情。而喻文州则在看到全队除了自己和黄少天外今天都突然没空之后,想了想,同意了全队的请求。

刚把消息发出去没几秒,喻文州就听见身后传来了有节奏的敲门声,伴着敲门声的自然还有那熟悉的“队长队长队长”。

“来了。”

应了门外的人一声,喻文州打开抽屉,拿出了自己许久不戴的平光镜。接着又取下衣架上的条纹衬衫,一边穿一边往门的方向走。走到门前时,衬衫的最后一颗纽扣刚好扣上。

深吸了一口气,他打开了门。

 

“队长。”

一开门,喻文州对上的就是黄少天灿烂的笑容。

“队长你准备好了没有?准备好的话我们就出发吧!我现在好饿好饿,想吃的东西好多好多!唉,队长你有什么想吃的没有?我觉得我们可以沿着多宝路走到宝华路,啊,超级想吃顺记的椰子雪糕!”

明明中午的事闹得两人那么尴尬,可眼下,黄少天的表现正常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说话的语气,脸上的神情,甚至是他跟自己勾肩搭背的动作,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变化。眼前的这个人依然是他一贯熟悉的黄少天。

是,没事了么?

看到黄少天这样,喻文州心下松了一口气,却又有些小小的失落。

就这样了么……

轻而易举的就放手了?

喻文州明白,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还都是生育链上的最强者。黄少天现在这样迅速恢复原来状态的表现实际上才是一个Alpha在面对被拒时的最好表现:不犹豫,不留恋。可对喻文州来说,面子上纵然仍是波澜不惊,但内心,不犹豫不留恋那是不可能的。

纵然如此,喻文州的理智仍旧高于他的情感冲动,他知道自己和黄少天这样的一个AA组合肯定不会是一个长久的组合。他不指望能逼着黄少天去喜欢自己身上这股生生的秋葵味。但是,起码,起码他希望自己不会因为这令黄少天反感的信息素而被讨厌。

不被讨厌。

这大概是喻文州情感冲动大于理智下的最大期望了。

 

“老板,来一份鸳鸯肠粉,一份鱼片粥!快点快点快点,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

刚一迈进生记的门槛,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点起了单。

对于蓝雨战队的大部分队员来说,生记已经是他们吃宵夜的常地了。虽说老板不玩荣耀不看比赛,不知道这些常常来他店里吃宵夜的选手们有多厉害,但就凭他们来的次数,老板也早与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打成一片了。

“黄仔,乜次次都系你咁猴琴(怎么每次都是你这么好吃啊!)”

一边给黄少天端肠粉,早已中年秃顶的老板一边不忘数落一下这个早已和自己混的很熟的“为食仔”。

“你睇睇人哋队长,边有你噉样。(你看看人家队长,哪有你这样的?)”

听见老板提到队长,饿昏了头的黄少天这才“啊”了一声反应过来。然后一边嚼着嘴里的肠粉,一边抱歉地对喻文州笑笑:“抱歉呀队长,我我我我饿晕了。队长要来点什么么?哦(我)请客!”一面说着,黄少天仍不忘夹起碟子里的肠粉往嘴里送。

生记的老板一看黄少天仍只顾着自己吃,一点要停的意思都没有,这时候也赶忙招呼喻文州:“队长,你想食咩啊?(队长,你要来点什么啊?)”

不同于对黄少天的随便,对于喻文州,生记老板多少是带着点恭敬的,这从称呼上就能看出来。虽然他也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身份,有多大本事,但既然能让一帮年轻小子恭恭敬敬地叫一声“队长”,想来,也是个人物。更何况,喻文州实在好靓仔,为人又和气,这让家有宝贝闺女的生记老板,多少也动了点心思在他身上。

只是,虽然常常碰面,可他依然不知道喻文州是个什么性别,也不知这性别能不能和自家的Omega闺女相配。每次见到蓝雨这些小伙子们来,他着实也想打听打听,却又不知到底该如何开口才能礼貌而又不尴尬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过,今天倒是巧了

正愣神,老板就听见一个声音猛地在耳边炸起:“生滚粥燶左!(生滚粥糊了!)”

“啊?”

疑惑了一声,老板随即反应过来,连忙点头哈腰向两位被怠慢的客人道歉。

“唔紧要啦,老板你睇我地队长眼神怪怪地!”(不要紧啦,就是老板你看我们队长的眼神不太对!)”

“啊”了一声,中年男人怕被黄少天看出自己的意图,赶忙摆手道:“黄仔你多心啦,我不过就系想问吓队长想食咩啊。(我不过就是想问一下队长想吃什么。)”

眼神一挑,黄少天狐疑地打量着面色讪讪的中年人,问道:“肠粉都食完啦,鱼片粥仲未上噶。(肠粉都吃完了,鱼片粥呢?)”

“就嚟就嚟。(就来就来。)”不耐烦地冲黄少天摆了摆手,老板转而问喻文州要吃什么。

目光在贴在墙上的菜单上扫了一圈,喻文州礼貌地开口:“唔该整碗杏仁芝麻糊。(那就麻烦来一份杏仁芝麻糊吧)。”

“OK啦!”点点头,老板满意地冲喻文州笑笑,又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头:“黄仔啊,就你口多多(就你话多。)”

“哼”了一声,黄少天一边催促老板给他们上粥和芝麻糊,一边凑到喻文州身边,小声提醒他:“队长,你小心呀,我感觉老板今天看你眼神不太对,不知道他一会儿有什么坏水。一会儿你要是发现有什么不对就赶紧跟我说,我会保护你的!”

说到最后,向来万事不关心的黄少天脸上竟然表现出了少有的正经。而这样一本正经的黄少天却让喻文州忍俊不禁。

“哎呀队长你别笑嘛,我是说真的呀!”

挠挠头,黄少天皱着眉看着试图憋笑却依然笑的肩膀抖个不停的喻文州,认真地强调。

“队长你要相信我,我剑圣的直觉是不会错的!嗯?!”

刚想接着劝服喻文州相信生记老板确实对他别有企图,黄少天却突然间转过头去,目光随即落在一个端着餐盘走向他们的女孩身上。

O……Omega?!

感觉到身体因为飘来的香味而产生的某些异样,黄少天心里立马警铃大作。

这……恐怕就是生记老板的目的了。

他警觉地看着走到他们跟前的女孩,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黄仔,队长,这是你们点的东西。”

将餐盘扥在桌上,女孩笑盈盈地将两个碗分别放在了黄少天和喻文州面前。

虽然黄少天刚才的提醒让喻文州觉得对方实在是有点小题大做,但送餐的女孩身上传来的淡淡的茉莉花香却让喻文州也意识到了异样。

这女孩是个Omega。

他下意识地反应出了这个结果,喉头也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

可是,就算Alpha在Omega不发情的时候也会被不自觉的引诱,但仍存在自主意识强烈的Alpha通过克制自己来避免发情的情况发生。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恰好是能做到这样的人。

 

不管坐在他们对面的妹子视线多么火热,黄少天和喻文州自打接过自己点的东西后就一声不吭埋头吃了起来。直到他们吃完,除了一声“谢谢”,他们就没再跟坐在他们对面的女孩讲过第二句话。

不过,作为埋单的人,黄少天可是必须要和对方接触的。

 “呃……那个……”向来口齿伶俐的黄少天此时已经被这个Omega女孩身上飘来的香气熏的不行,结结巴巴好久才找到措辞开口,“可以结账么?”

“可以可以。”用力点点头,女孩看着黄少天帅气的脸,笑容越发灿烂,心里的小九九也打的欢。

“微信支付宝?”

“呃……现金可以么?”

“唉?”像是没想到黄少天这种看上去非常潮范的男人还会用现金交易这种古老的交易方式,原本还在微笑的女孩表情一顿,随后又弯了弯嘴角,“可以哦!”

“不过,可以留一下您的微信号么?”

说到这事,刚刚还笑的大咧咧的妹子一下子就显露出了女孩子的娇羞。

“唔……”挠挠头,黄少天难得会对女孩子这么犹豫起来,“我觉得不太方便唉。”

“唉,不行么?”

“呃……我,我没带手机……”

像是为了证实自己确实没带手机,黄少天还拍了怕自己外套左侧的口袋。拍打之下,他左侧的口袋一下子就平了下去。

“没关系啦!我可以先记一下你的微信号的。”

说完,女孩已经掏出手机打开备忘录,然后抬起头一脸期待地看着黄少天。

“.…..”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怎么做什么都有人要跟自己作对?

“那个,”犹豫了一下,他依然坚决地拒绝了对方的请求。

不过,这一次,他用了一个还算靠谱的理由。

“抱歉,我有伴了。”

黄少天说着,还不住拿小眼神瞟着站在身边的喻文州,也不知是在给对方使眼色还是因为当众出柜而觉得娇羞。

听到这样劲爆的消息,原本还满脸期待的女孩一下子就石化了。不过石化没多久,这妹子就用比之前热切一万倍的眼神扫视着面前的二人。她甚至还郑重其事地拉起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手,将二人的手叠在了一起。

“队长,我觉得我遇上你这样的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说完,也不管面前二人有没有明白,女孩就已经捂着脸状若癫狂地跑开了。

 

对视了一眼,喻文州和黄少天默默地放下了交叠在一起的手。

抿了抿唇,喻文州垂下头,轻声问道:“少天,生记老板的女儿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明显还沉浸在刚才触碰里的黄少天一听自家队长的问题,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啊,什么?这个啊,嗯,我怎么感觉,嗯,好像,呃,好像没什么问题吧?”

打着哈哈,黄少天就算把喻文州的这个问题给糊弄过去了。只是,他那玩笑似的回答中的最后一句话多少都让喻文州的心跳了一下。

没问题么?

淡淡看了黄少天一眼,喻文州接着垂头不语。而黄少天此刻却因为自家队长不咸不淡的反应,心里七上八下。

他觉得五月天诚不欺他,“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果然不假。

现在的他,不想说话,只想快点打破尴尬。

于是,向喻文州招呼一声,黄少天赶忙以埋单为借口逃离了眼下令他窒息的尴尬。

看着对方落荒而逃的背影,喻文州弯了弯嘴角。他想到了自己原本的期望,沉重的心忽然一下子轻松了许多。

不被讨厌……?

也许,他想要的其实更多。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