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恋上一只吸血鬼(3-4)

少言寡语大JJ吸血鬼周X可爱夹心人妻属性血袋程序员江

内有还没出场的除了帅外没别的长处靠嘴驱魔的驱魔人黄X专业超群技术领先业务熟练的道士喻。还有打酱油的周周监护人修伞

争取小周生日的时候END。

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如果厨房里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只是完蛋的开始,那么半夜里爬上自己床的那个人就更让江波涛意识到了事情的紧迫性。

“好好的床不睡,却偏偏要来和我挤沙发。周泽楷,你这家伙心里在想什么啊?”

不轻不重地抱怨了一声,被逼的窝在沙发里的江波涛试图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

“小周你身上好凉啊。快让开啦,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话音一落,周泽楷那好看的脸刹那间就贴上了江波涛单薄的胸膛。

拿脸蹭了蹭江波涛胸口的位置,那英俊的带点孩子气的青年抬起脸,微笑着向江波涛说了一句:“好香。”

“???”江波涛满脸问号地看着面前笑容愉悦的青年,试图想搞清楚对方这句“真香”的指向。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周泽楷就突然对他张开了嘴巴,露出了一口尖尖的白牙。

“啊——呃”

尖叫声窒息在自己手心里,江波涛下意识地捂住嘴巴,猛地将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踢了下去。

“啪”的一下打开沙发旁的台灯,江波涛缩在沙发一角,恐惧且戒备地看着坐在地上表情茫然的周泽楷。

他,他,他……他竟然是个吸血鬼?

回想起刚刚面前闪过的那一口白牙,江波涛就冷不丁一阵胆寒。

他怎么偏偏运气这么背,捡了个吸血鬼回家?

死死皱着眉,他借着暖黄的灯光定定看着坐在地上的吸血鬼,一时没法接受自己这中彩票一般的“幸运”。

就算是个好看的吸血鬼,他也……

摇摇头,他试图甩掉脑子里可怕的想法,只呆滞地看着犯错一般垂着头不说话的英俊青年。

沉默了一阵,周泽楷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地,赤着脚就往门外走。

江波涛看他这样,冷不丁一愣,随后踩着拖鞋,一瘸一拐地去追那个已然准备开门的男人。

“大晚上的你去哪?”

伸手拉住要开门的人,江波涛把对方的手从门把手上扯下来。

“你,你…….你别走。”

磕磕巴巴地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完,江波涛垂下眼,死死盯着他和周泽楷握在一起的手。

其实哪怕话已经出口,江波涛的心里仍在纠结这一句话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的无数种后果。

不过,不单单是他在考量后果,与他面对面的周泽楷也在为他做最优的选择。

执拗地将自己的手从对方的手心里抽出,周泽楷垂着头,紧接着又转过身去,握上了近在咫尺的门把手。

 

闹什么别扭!

江波涛看到对方眼前的行为有些生气。明明自己才是被害者,怎么现在搞得就好像是他对不起周泽楷一样了?

烦躁地抓了抓头,江波涛索性单刀直入。

“别走了,你就留在这吧。”

“不行。”沉默了这么久,生而非人的周泽楷终于又开口说人话了,“我会伤害你的。”

“我……我必须要靠血液为生。和你在一起,我怕我会……”

抬眼看向面前的人,周泽楷的脸上满是纠结。

打心里,他其实无比眷恋眼前这个温柔到甚至掉以轻心的陌生人。可是,吸血鬼的生存习性和人类的局限性却让他无法将这份眷恋长久的维持下去。

他真的,真的真的,蛮喜欢眼前的这个人的。

只是……

眸光暗了暗,他转过身,再一次伸手去触碰那个金属的开关。然而还没等他碰到那和自己一样冰凉的东西,一只雪白温热的手臂就擦着他的脸抵在了门上。

 

“吸吧,别吸太多,我贫血。”

叹了口气,江波涛认命的闭上眼,话语里充满了英勇就义的情绪。

他听见周泽楷咽口水的声音接连不断的响起,却迟迟不见对方动静。

静默的等了一会儿,江波涛觉得有点烦了。他索性撸起另一只袖子,将周泽楷同时卡在裸露的两条手臂之间。

这下,周泽楷吞口水的声音更大了。

脸旁传来的沐浴液的香气和本能感知到的血液的香气不断地消磨着周泽楷为数不多的理智,撩拨着他敏感脆弱的神经。而江波涛絮絮叨叨的催促更是一种极有诱惑力的邀请。邀请他无须负责便可饱餐一顿。

这太不正常了。

从出生到成年,他从未对哪个人类的血液如此动心

“周,泽,楷。”

他听见对方一字一字的叫着自己的名字,拖长的声音如竖琴般动听。

周泽楷觉得自己一定是饿出幻觉了。

“江,我……”踌躇了一会儿,他一边吞咽着口水,一边悄声问着眼前愿意提供给自己血液的可爱男人,“我能换一个地方吸么?”

收回手,江波涛迟疑地点点头。

“换哪?”

江波涛的问题一结束,他的人便突然被眼前的青年抱住了。

周泽楷将头靠在对方的胸口,用行动回答了对方刚刚的问题。

酥麻的感觉从他锁骨的位置扩散出去,这感觉似曾相识。

毫无意外地,江波涛又晕了过去。


4.

江波涛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床边跪着个小媳妇似的周泽楷。

一见他睁眼,原来还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青年眼睛突然一下就亮了起来。

向前凑了凑,周泽楷期待地看着他,就差摇尾巴了。

“江,还好么?饿了么?想吃点什么?”

一连三个问题,让本以为对方惜字如金的江波涛一下子有点受宠若惊。

来家里这两天,他还从没听到他说过这么多的字。

“嗯,是有点饿了。”点点头,江波涛安抚地摸了摸跪坐在沙发旁的男人的脑袋,随后翻身下地,拖着鞋便往厨房走,“我去煮个面,小周你吃不吃?”

先他一步闪身进了厨房,周泽楷从挂钩上取下围裙围上。

“我来。”

一边回应着江波涛刚才的问题,周泽楷一边从煤气灶上拿起奶锅,打开水龙头接了水。

江波涛见他动作熟练,似乎是个下泡面的老手,于是好奇道:“你们吸血鬼也吃泡面?”

周泽楷闻言摇摇头,顺手打了个鸡蛋在已经咕嘟咕嘟开始冒泡的面上。

“昨天一直在你后面看着,就学会了。”

“啪啪啪啪”没什么诚意的掌声在周泽楷的身后响起,他回头望向声音的源头,就见江波涛撑着身后的料理台正笑嘻嘻地看着他。

“小周你真是个聪明的小吸血鬼。”

怔怔看了嬉皮笑脸的男人一会儿,周泽楷不声不响的转过头,却显而易见的红了耳根。

江波涛看着对方发红的耳根,微微勾了勾嘴角。随后他打开身侧的冰箱准备找点草莓牛奶补充一下糖分。

然而,当他打开自家452升的对开门冰箱时,空空如也的冷藏柜顿时让他惊得说不出话来。

“小,小周……”

颤抖着手指着身后宛如被洗劫过的冰箱,江波涛一脸委屈地看着正给自己煮泡面的吸血鬼。

“冰,冰箱里的东西呢?”

周泽楷没想到自己吃个东西竟会让江波涛如此惊慌。望着两眼通红,眼含热泪的江波涛,周泽楷心里一阵愧疚。

“我吃了。”

低声回答了一句,周泽楷随即低下了头。

不可置信地望着不远处认错态度良好的男人,江波涛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你是说,你在两天内把我冰箱里储备的牛奶酸奶面包蛋糕巧克力周黑鸭棒棒鸡蜜汁排骨蜜汁豆干全吃了?我的天,那可是满满三层啊!”

见周泽楷小心翼翼地点头,江波涛顿感一阵窒息。

“你吃就吃吧,为什么连老干妈和榨菜这种东西也一并吃完了啊。”

哭丧着脸,江波涛一脸不解地看着已经快把头埋的看不见脸的周泽楷。正哀嚎,突然他又像想到什么似的,风一般的跑到了自己藏零食的柜子前。

打开柜子,就看见两层的木板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地安置在柜子里面,之前架子上放着的话梅薯片饼干坚果燕麦片通通都不见了踪影。

江波涛眼前一黑,又要晕,却被周泽楷及时架住了。反手捏了捏对方精瘦的腰,刚刚缓过气来的人顿时一口气又要背过去。

仰着脸看着与自己面对面的那张菱角分明的俊脸,江波涛忍不住要碎碎念。

“小周,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吃了吐的?否则你怎么这么短时间内吃了这么多东西还不胖啊?你这两天吃的,可是我半个月的口粮啊!”

“天生的。”空出手来捏了捏自己没有一丝赘肉的腰,周泽楷满意地点点头,对着眼前的男人扬起了一个有些得意的笑容。

长吁短叹了一阵,不得已而知天命的江波涛这才老老实实回到了桌前,安安分分地吃起了周泽楷下的面。

幸好,面前的人还不知道泡面可以干嚼这种吃法。

一想到这个,江波涛就忍不住暗自庆幸。

 

“一会儿我去超市一趟。家里什么都没了,我得赶紧出去买点口粮。”

“一起去。”

说完这句话的周泽楷眼睛亮亮的,满心的期待全都写在了眼睛里。

江波涛对着这样的周泽楷,愣了愣,随后讷讷地点了点头,继续埋头吃面。

真可爱啊!

这一次,脸红的人变成了他。


评论(2)
热度(54)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