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云盘里只有在奈良的照片,不记得笔记本里有没有把在京都和东京的照片拷下来了。

自从年初笔记本被黑客黑了之后,对于那些照片,我就陷入了无限制焦虑之中。

除此以外,并没有别的东西能让我好受点。

我想念一个人在奈良看完三重塔和五重塔的下午,想念高台寺偶然遇见的老尼,还有东京地铁上偶然遇见的会说中文的大叔。啊,还有我最喜欢的那个奈良近铁东横inn英语说得很好的前台大叔。

确切的说,我只是怀念那些偶然遇见的善意和温柔。

“我常常陷于无爱的恐慌中。”

只是从初中就开始的夏季失眠导致的情绪低落。




评论
热度(1)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