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大家一起来造句和一点吐槽

 请造句:想飞上天,和________肩并肩。

想飞上天,和继科儿肩并肩。

虽然用龙队听起来更押韵一点,但是还是科科更符合我不羁的灵魂。

有点想看如果大家用这个在科科的直播刷屏,他会什么反应。

刚刚看了网易对林丹的一组评价,封面一句话帅到没有我。

“即使我沾上了世界之巅,心中也只剩下五个字——那又怎么样?

                                                                                          ——林丹”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昨晚看林李大战后,林丹的表情和在采访李宗伟时匆匆跑过的样子,想着,说白了心里肯定还是会失落吧。

科科那里也一样,社交辞令再怎么说,心里终归还是会失落,会不服。毕竟比分有点太惨淡了。

但是林丹其实已经很完满了,各方面都很好,就算不再征战,起码也可以做个时尚先生。

啊,我也想看科科退役后做时尚先生。虽然不能挂国旗,但是终归还是可以让世界的目光因他而聚焦到中国来。而且,就算被刘月半吐槽你为什么白衬衫黑裤子配个那么扎眼的运动鞋拍宣传。不看那鞋,他就光黑白一搭就没我了。

如果看直播,我觉得你们也可以给他提个建议,不进娱乐圈,进时尚圈_(:зゝ∠)_

至于微博营销号“大脑切片”的事,删不删微博,号召大家一起举报也只能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虽然朋友也说那条豆瓣截图会不会已经涉及到运动员隐私什么的。但是,新浪不处理,我也没办法。法律方面虽然我家很多学法律的,但是我也不想因为这个事太费神。我只能做我目前能做的事。

希望营销号不要太猖狂太无耻太爱八别人隐私,虽然我也知道你们做不到。对社会的泛娱乐化一直持非常悲观的态度,但是就算这样也改变不了什么。只能说大风气不对吧,其他的就讳莫如深了。

靠一些奇怪的东西博名头,是和历史发展潮流相背的,想必怎么也不会长久。

不知道科科现在红得发紫,会不会有更多奇怪的人出来爆些奇怪的东西。

不过,既然喜欢谁,做了谁的迷妹,那怎么着也要连他家一草一木一物一瓦都要喜欢吧。爱屋及乌就是这个道理√


——感觉自己在搞事情?

——tag打的很私心,且只是自己的一点看法,不撕。

——其实我也想和林丹肩并肩(大概连下辈子都不可能了)

评论(1)
热度(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