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有话说话

有点憋不住了,所以要自己出来说一句。

首先,非常谢谢任何一个站出来帮我说话的姑娘,抱歉让你们不开心了。

因为不混圈所以对于所谓“圈”的禁忌我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我不混圈,也没什么所谓圈内的朋友,所以隔了几天第一条评论出来的时候我真挺难受的。

毕竟本意被曲解成这样,搁谁谁难受好么?

和老叶一个星座又怎么样,我又不是老叶那种被骂了怼回去,再不行懒得理你的性格。

然后被说叶黑踩叶也就算了,对对对,毕竟只要谁敢说老叶是肥宅谁就是叶黑。

OK,你们的逻辑我理解了。

但是骂完之后就开始逼着我改文删文我就???

不喜欢没人逼你看啊,出门右转好走不送。我又没指望您发家致富,您也犯不着跟我耗着呀?

结果,说了也没用。因为我给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而记忆是删除不掉的。

所以,除非你改否则我就要挂你。

好吧,您随意吧。

其实那姑娘第一条评论的时候我心里确实蛮咯噔的,所以还把自己的文又看了一下,然后找了一帮看全职原著动画同人的朋友讨论了一下(其实一开始这个梗出来的时候还特别给几个在我前面入坑的朋友看了,他们都觉得没毛病,可能是对老叶爱的不深沉吧),也稍微改了一下一些言词。虽然“肥宅”这两个字还是存在的,毕竟你们要叫阔乐这么一个洋乎的名字我也没有办法不是。

再说了,谁说喝肥宅快乐水的都是肥宅呢?

我说我不叶黑不叶吹,人说哎呀踩叶还说自己不叶黑balabala

OK,没问题,如果你们真的要这么理解的话,那我也没办法。毕竟我用了个你们不喜欢的词去形容你们喜欢的人,好吧,这是我不对。哪怕我本意不是这样的,我也认怂。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想请各位觉得我叶黑踩叶的姑娘们记住一点:我只会在自己乐意的情况下改文或者删文。还有,我不混圈。也不太喜欢别人占着公共TAG做自家的这种态度。我觉得吃个CP嘛,没什么的,你喜欢就追着作者看,不喜欢的话,也没必要跑到别人的评论下面耀武扬威,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对人物爱的深沉一样。

我也看文年头不少了,不喜欢的也有,但是本着和平相处的原则我不会去别人的评论下吵吵嚷嚷。因为作者不是我,我不可能完全了解作者的本意。如果我确实觉得这样不对或者特别让我反感,我会去找好友私下里BB。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标准,我不可能要求谁都按着我的想法来。

同理,你们要觉得我黑叶踩叶双标狗,我也没办法。嘴长在你们身上,要说什么是你们的事。我没办法,我只能拉黑,然后顺便也劝一下大家看不惯我就把我拉黑吧。

至于改文...我昨天也看了之前自己草稿流的文了,我觉得有些可能确实表达有误的地方多少还是改动了。不是因为因为那个姑娘那种“你不改我就挂你”的态度(嗯,她也确实这么做了),只是别人提了,我多少也会注意一下。

至于那位说“如果我是你我就删文面壁”的姑娘,对不起,我不混圈,所以贵圈的法则我是一点都不知道。另外,正如你觉得我是黑叶或者踩叶一样,你的想法是你的,并不适用我。我觉得眼下这个情况,没有一定要到删文的地步。

原因嘛,有以下两点。

1.言辞不善上来就言语攻击然后给我扣高帽让我删文改文的姑娘们,我就问你们三个字:凭什么?!(这口气我从第一条diss我的评论就憋很久啦!)

是虫爹说“不行,必须删”还是叶修说“这玩意不能看了”?你哪来的勇气替作者做决定?

2.如果叶修知道自己只是被开了这个关于“肥宅”的玩笑,他不会在乎的。

起码,在我的认知里,叶修是一个可能永远不会接可口可乐广告的人,但是他不会是一个开不起玩笑的人。(另外,接广告这事...老叶年初接了Burger King的广告!还为手游宣传来着~)

还有我扫了一眼评论有说因为以前玩“肥宅”梗而导致路人误解叶修是肥宅这种事。不好意思,以前的事我没参与,这锅我不背。

另外,《全职》那么好的作品,宣传度那么广,喜欢的如果真的看了原著应该也不可能因为一个不太符实的标签就不喜欢吧。况且动画,漫画(不太记得清了),同人图在画面表达上不是也没有突出老叶的微胖特质么?靠着画面第一印象去做宣传的话,难道还高不过同人文给留下的印象?也没见做同人文横幅去宣传去打call啊?

一直不混圈的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当然,你们的顾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说说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实我一个忙成狗的社畜老叶生日那天十二点前能把文赶出来真的还挺高兴的。没想到落得个这个下场。

啧,没意思,真没意思。

抱歉抱歉,脾气冲了点,让大家不高兴了QUQ

评论(34)
热度(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