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诸善奉行,诸恶莫作。

并不是什么事都容得下这个道理。

我爷爷这种上过战场的老兵在我印象里那么英雄的形象,却只有他将我爸养的大黑狗活活打死这件事我没办法原谅。

成绩下滑是我爸自己的锅,关狗什么事?

人类是分属最高层级的灵长类动物,难道就一定要用最低等的暴力行为去解决问题么。

其实搁我爷爷身上,这是解释的通的,他们上过战场的人,人都杀过。一只狗有什么杀不得的。

可是这说法不适用于现在。

不适用于现在这个和平的年代

生命没什么高低贵贱可分的,人命如此,狗命亦如此。

愿世界和平,愿government做事带脑。

希望这件事情早点止息。希望流浪的猫猫狗狗们在冬天快来时能有各自的安身之所。

我们不是自然,不是天,不能僭越代替它施行适者生存的法则。


评论
热度(6)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