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无争

不期未来,不做希望
愿你厚爱我

【策藏】雪泥鸿爪(七)上

怪我如此磨蹭,润色还未润好...先放上来一点点吧...

忽然想到我的定国还没有正片,我还没有爷爷姥爷尼桑和欧豆豆,我就心伤悲///\\\\明日做卷,后天考试...不知道能不能把泡椒凤爪更完_(:зゝ∠)_

我想要抱枕...再一个

———————————————————————————————

(七)上

殷凌云回到浩气大营已近日暮。

盟内弟子一见他回来,便急急喊道:“指挥回来啦!”弟子们的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同是蓝衣银甲的军娘从大帐内跑了出来。

“师兄!”

一头扑进殷凌云怀内,温香软玉的人儿拿脸蹭了蹭对方的胸膛。

笑着摸摸对方的头,殷凌云柔声安抚道:“没事啦,我这不是平安回来了么?”

笑着抬起头,军娘眼里亮晶晶的看着自家师兄,傻笑个不停。

低下头,在对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殷凌云拥着美人便向大帐走去。

一路上不断有浩气的女弟子在二人背后轻声说笑,艳羡这一对璧人。

“指挥。”

一个蓝衣的万花弟子急急跑上来,对着二人一行礼,便不再作声,只一味盯着二人笑个不停。

“何事?”

一挑眉,军爷看向眼前毫无缘由便笑个不停的人,甚是不解。

摇了摇头,又清了清嗓子。那蓝衣万花一提衣袖,稍整仪容才缓缓开口:“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可能还是不要打扰到你们这对重逢鸳鸯才好。”

语毕,他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军娘一眼。

只见对方羞怯的抬起眼,与之一对视,便又迅速的低了下去,白净的脸上瞬间有了淡淡绯红。

战时英姿飒爽,雷厉风行;静时宛若处子,娇羞可怜。

这般风情的女儿,也着实叫人心动。

也难怪......

万花自顾自的笑,眼睛从军娘身上扫到了军爷身上,然后盯着眼前的军爷饶有兴味的看着。

这两年迅速成长起来的指挥会拜倒在这同门师妹的石榴裙下了。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况且,眼前的军娘戎装飒爽,若是换上了红妆怕更是要惹得不少男人心动吧。

那样子......

嘿嘿。

自我沉醉的想象一番,万花看着眼前的郎君娘子真是越看越登对,越看越满意。

于是爱凑热闹的万花表示:等此次攻防结束,他定要告知盟主,请对方做媒,让这双璧人早结良缘。

万花心中想着的是之后的喜事,却差点忘了眼前的正事。

殷凌云见眼前弟子一脸痴相,说了半天也没着个调,心下奇怪,却倒也并未怪罪。而是出声请对方借个道:“若当真没事,那可否烦请同袍借个道,让师妹和我过去?”

“唉唉唉,好好好。”正要侧身让道,万花这才想起自己此番来找指挥的真正目的了,“唉唉唉,不对,不对。”他急急叫住将与前行的二人。

他这次来,可不是来忙着做媒的。

“嚯”的抱拳,已然正色的蓝衣万花躬身向蓝衣银甲的军爷行了个礼,朗声说道:

“禀指挥,抓到个恶人唐门。”

看着蓦地回过神突然开始说正事的万花,殷凌云不禁一愣。顿了顿,他方才接口道:“不知那唐门现在何处?”

“兄弟们已将其关在地牢里,待指挥发落。”

微微颔首,军爷松开了怀中的美人,悄声在对方耳边说了些什么。就见那军娘神色不悦的娇嗔了他一句,纵是不舍,却仍是果断离开了对方。目送着师妹进了营帐,殷凌云整了整衣服,转而看向眼前的人说道:“烦请同袍引路,带我去见那唐门。”


少爷一回营地就被人告知:自己疼爱的小唐门不见了。

他不悦的撩开营帘,就看见自己安排着保护小唐门的守卫正跪在案前。

“怎么回事?”

少爷虽看着纤细孱弱,然平日里一直带着鬼面,又是陶寒亭手下的人,行事狠辣,行踪诡秘。武功路数虽是藏剑门下,奈何又不知道他的真名,查不出到底师出何人,家中如何。在弱肉强食的恶人谷,这样一个身份背景一片空白的人,自是为人忌讳。

“禀指挥,我等本劝告柳叶儿无需去前线支援,奈何那孩子不听话,偏偏要和同门兄弟们一道出去。小的们......小的们阻拦不住......所以,所以......”

看着眼前冷冷盯着自己却沉不作声的人,跪着汇报的弟子虽是彪形大汉,却也沉受不住眼前人以沉默施加给自己的压力。他的身体因恐惧而微微颤抖,话自然也说不完整。

眼前的人虽是体格清瘦,然而确确实实是“黑鸦”陶寒亭手下的人。如今失踪的唐门虽说只是个孩子,然和眼前这个戴着鬼面的男人却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至于是什么关系么......

恶人弟子们心中虽是明白,却也都不好捅破那层窗户纸。

眼前的鬼面男人来恶人谷也有十来个年头了,也算是恶人谷的老指挥了,然弟子们除了知道他叫“无名”,攻防每战必胜和他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鬼头面具之外,对眼前这个人可算是一无所知。再加上,恶人谷黑鸦陶寒亭向来不是心慈手软之人,虽是没见这“无名”动过什么私刑。但眼下出了这等事,难保对方不会怒气上涌,杀两个人出出气。

此时,营帐中的气氛就像冻住了一般。除了玄衣朱裳戴着鬼面的男子,其他守卫一旁的恶人弟子和跪在帐中的恶人弟子一样, 那是大气都不敢出。

营帐中,所有恶人谷的弟子们都在等候眼前这个他们难以捉摸的指挥发话。

正因为不了解,眼前的一切才显得可怕。

然而,他们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沉默,长时间之后,他们所得到的仍然是无尽的沉默。

他们带着鬼面的指挥一直都没有开口的打算。

“指......指挥......”

沉闷的氛围着实令人难受,有胆大不怕死的弟子憋不住了,出言试探。

“嗯?”

一个轻微的鼻音在营帐中响起,玄色的衣袍随着男子突然地转身而舞了起来。他将手背在身后,默然站立了一会儿,便抬起了手,示意跪着的恶人弟子起身。

随后,便听得一个低沉的男声在大帐中响起:“今晚,随我去浩气营地救人。”


评论
热度(5)

© 许世无争 | Powered by LOFTER